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冯小刚古装巨制《夜宴》专题 >正文

《夜宴》大摆关机宴 冯小刚亲担任主持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10:56 新浪娱乐
《夜宴》大摆关机宴冯小刚亲担任主持人(组图)

《夜宴》关机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夜宴》大摆关机宴冯小刚亲担任主持人(组图)
《夜宴》关机宴

《夜宴》大摆关机宴冯小刚亲担任主持人(组图)
《夜宴》关机宴

《夜宴》大摆关机宴冯小刚亲担任主持人(组图)
《夜宴》关机宴

  新浪娱乐讯 冯小刚新片《夜宴》于日前全部杀青,比原计划提前四天结束拍摄工作。

  当晚七点半左右,《夜宴》剧组全体工作人员及海外发行公司等重要人员出席了在北京和平饭店秘密设下的关机宴,导演冯小刚亲自担任了主持人的角色。

  此外,据投资方透露,《夜宴》目前在亚洲的版权预售已经收回了一半以上的投资成本,整个海外版权的预售情况超过预期。当日下午四点左右,《夜宴》的全部拍摄工作宣告完成,比原计划 12日关机提前了四天。

  随后,投资方华谊兄弟和香港寰亚电影“率领”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了晚上的关机宴,除冯小刚夫妇外,主演章子怡也邀请了父母和兄嫂出席,吴彦祖更是将法国模特女友带到现场,与全组人共同狂欢。

  导演冯小刚担任了主持的重任,施展了他一贯幽默风趣的语言天分。在他的妙语连珠之下,主创和工作人员纷纷上台施展才艺,葛优更是说起了片中的经典台词此番夜宴高调开场。冯小刚带领在座所有剧组成员齐声响应令全场气氛十分热烈。

  而整个关机宴的重头戏 , 当然是大家期待的———抽奖环节。据悉,最高奖金为 1 万元人民币,但是投资老板和主创人员如果中奖,则必须如数归还奖金,这是投资方专门为剧组普通工作人员安排的奖励环节。

  香港寰亚电影执行董事庄澄先生 , 此次来京除了出席关机宴之外,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和华谊兄弟总裁共同与日本发行公司高层会面。

  据庄澄透露,看过《夜宴》的片花之后,他认为要比预期中还要好。海外的发行公司已经纷纷表示了要买断发行版权的合作意向。 目前日本最大的发行公司之一“Gaga”公司已经买下该片在日本的发行版权,而此时该公司亦有 8 位高层出席了关机宴。

  对于之前有报导称该公司以 4000 多万港币 ( 500 万美元 ) 的高价买断日本版权的消息,庄澄表示,“具体数目我不便透露,但要比之前的《头文字D》高出很多。目前《夜宴》仅在亚洲的版权预售已经收回一半以上的投资成本,而美国等海外版权的预售情况也十分看好,就目前情况来看,一定会超过之前的预期。”庄澄分析,《夜宴》的故事题材和主创阵容都是影片在海外预售成绩良好的保证,而冯小刚的这次转型只是向观众展示了他另一面的才华。作为投资方,他并不担心会使观众流失,相反,却有着更大的市场期待。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