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孙红雷儿童贺岁片《浅蓝深蓝》北京点映(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11:13 京华时报
孙红雷儿童贺岁片《浅蓝深蓝》北京点映(附图)
孙红雷与影片主演一起上台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 “我是35岁的‘豆丁’,旁边的这位是小时候的‘豆丁’,希望大家能支持我们俩。”昨天下午,中国首部儿童贺岁片《浅蓝深蓝》爱心专场看片会在北京剧院举行。为片中成年豆丁配音的演员孙红雷在现场搞笑耍宝,一改往日的冷酷,并称片中的小主演是自己寻觅多年的偶像。

  孙红雷昨天到得很早,一向以“酷哥”形象示人的他嘴角一直挂着笑容,标志性的墨
镜不见了,头戴

棒球帽,一身运动休闲装,坐在观众席和小朋友一起看完了整场电影。

  随后,他拉着小演员一起上台并率先表态:“整场戏大家表演得都不错,就是那个给大豆丁配音的演员配得不太好。”孙红雷在影片中并未露脸,只是为成年豆丁配了音。他说,自己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音乐剧专业,出演过不少影视剧,但在这部影片中他才找到自己寻觅多年的偶像,“就是在这部影片中扮演凯文的小演员齐子修,我如果能达到她那个层次,在表演上也就更上一层楼了”。大家都说孙红雷是在开玩笑,孙红雷正色道:“这不是玩笑话,学表演的人最讲究童心和童真,小孩子那种自然而然的表演是我们许多专业演员很难学的。”

  孙红雷介绍说,影片投资很小,所有客串的明星都是无偿的。“我虽然没有结婚也没有孩子,但我很想为孩子们做点事情。中国太缺给孩子看的电影了。”

  《浅蓝深蓝》由《七剑》班底全力打造:徐克担纲顾问,香港著名打星熊欣欣是动作指导,除了小演员外,赵文卓莫少聪张静初等都在本片中客串演出。影片讲述了一个孩子如何战胜困难的故事。发行方北京众道电影发行公司称,该片旨在号召更多人关注儿童的心理成长。大年初三,该片将在全国上映,部分票房将捐献给吴阶平儿童医学基金会。 蒲东峰/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6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