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天鹅湖畔上演天鹅之恋 刘亦菲有望回家拍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09:24 楚天都市报
天鹅湖畔上演天鹅之恋刘亦菲有望回家拍戏(图)

刘亦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芭蕾舞剧《天鹅湖》将被演绎成一段现代都市爱情故事,故事的背景就在武汉。记者昨日采访了电影《天鹅湖之恋》主创,这部青春爱情片所有外景将在江城拍摄,最受关注的女一号,正在力邀武汉姑娘刘亦菲出演。

  《天鹅湖之恋》以芭蕾为背景讲述年轻人的爱情故事,芭蕾舞演员舞洋希望能舞出完美的“天鹅之死”,当她邂逅白马王子,另一个女孩的出现,仿佛是《天鹅湖》中的黑天
鹅……

  女导演许书绮经历颇为奇特,台湾读初中,新西兰读高中,在内地的中戏读大学,如今是北影导演系的硕士生,师承田壮壮。她偏爱舞蹈题材,才会想到把《天鹅湖》移植到现代都市中。“我想拍童话色彩的爱情片,就不信中国人拍不出好看的偶像电影。”

  电影《天鹅湖之恋》女主角必须会跳芭蕾,纯洁美丽,许书绮称,他们是想发现“中国的奥黛丽·赫本”。首先相中台湾歌手许慧欣,她是圈里公认的“芭蕾公主”。但因档期问题,许慧欣憾别此片。制片方火速想到了刘亦菲,因为她从小学习芭蕾,年龄段也比较合适。男主角已选定芭蕾舞演员吕萌,他18岁就获得瓦尔纳国际芭蕾舞比赛“特别大奖”。制片方说:“我们看中的是他身上的王子气质。”台湾演员寇世勋也将助阵。

  许书绮说,武汉的租界洋房、音乐学院、东湖都非常美丽,非常适合影片氛围。“最有意思的是,我们在地图上真的找到了一个天鹅湖!”查昭/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8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