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李连杰作品《霍元甲》专题 >正文

李连杰香港宣传《霍元甲》 不强求女儿接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0:47 中国新闻网
李连杰香港宣传《霍元甲》不强求女儿接班(图)
李连杰

  中新网1月23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李连杰昨日亲临观塘为电影《霍元甲》的宣传活动“寻找少年霍元甲“担任评判,同场应邀担任评判的还有前武打演员徐小明及商人刘坤铭等。甚少在港出席公开场合的李连杰,一出现即受到市民包围,而他见到影迷如此热情,不单没有被吓怕,更毫无架子的上前与影迷握手。

  比赛开始前,李连杰上台大谈拍摄电影《霍元甲》的感受,之后便下台欣赏五位参
赛者表演功夫,期间李连杰看得非常投入,又不时与旁边的徐小明密斟。事后李连杰表示喜见香港许多小朋友习武,令武术发展迅速,从参赛者的表现,估计他们习武也有五、六年,一定很辛苦。他又以过来人经验说:“我觉得习武最重要的不是身体语言,而是讲心,习武也要有很大的意志力,从参赛者的表演,可看出他们背后付出很多。”

  对于香港越来越多年青人习武,李连杰说:“是好是坏很难定义,而且多也不一定等于好,最重要是努力,就像刘翔只有一个,得到冠军的是英雄,但得不到的也不一定是狗熊,最紧要有奥运精神,做好自己,始终最大挑战的还是自己。”问到他会否考虑与小朋友再拍戏?李连杰坦言还未想到,而且多年前也曾与小朋友拍戏,好象《少林小子》、《给爸爸的信》及《洪熙官》等电影。

  育有两名女儿的李连杰,表示两个女儿都不喜欢习武。笑问他不想找人接班吗?李连杰摇着头笑道:“孩子喜欢做什么就做什么,女孩子还是喜欢跳舞、弹琴及画画多些,我不想强迫自己的孩子,由得她们去选,否则怕有代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