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李连杰作品《霍元甲》专题 >正文

盗版《霍元甲》改头换面 赵本山卓依婷成冤大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19:16 新浪娱乐
盗版《霍元甲》改头换面赵本山卓依婷成冤大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电影《霍元甲》公映才2天就已经出现盗版,记者从该片正版音像制品发行商泰盛文化获悉,刚刚上市的盗版《霍元甲》碟片封面换成了《赵本山花样小品》、《卓依婷迎春榜》的内容(图片见附件),而内容却是枪版《霍元甲》,赵本山、卓依婷成了冤大头。

  查堵源头,机场截获首批盗版《霍元架》

  1月27日,泰盛文化蹲点广州白云机场的打盗专员接到线报,将有一批盗版《霍元甲》从这里空运到全国各地,碟片的封面并非《霍元甲》,而是换成了《赵本山花样小品》、《卓依婷迎春榜》等内容。接到线报后,泰盛文化紧急联系广州白云机场派出所,将这一批货截留。机场安检人员打开这一批碟一看,果然是枪版的《霍元甲》。截止记者发稿时,泰盛文化已分别在广州、南京截获了近4万余张盗版《霍元甲》。

  改头换面,行业人士解释事出有因

  泰盛文化宣传负责人表示:《霍元甲》反盗版行动一开展就已经十分轰动,全国上下都知道泰盛文化已经发动了这次反盗版行动,文化部也明文通报了全国各地管理部门,要重点打击《霍元甲》等影片的盗版经营,绝大部分盗版商都害怕了。于是,盗版商也想出了办法来钻空子,索性将盗版《霍元甲》改头换面,企图瞒天过海,逃过稽查大队的法眼。事实证明他们打错如意算盘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