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冯小刚古装巨制《夜宴》专题 >正文

冯小刚《夜宴》柏林电影节预售 章子怡脸成名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05:32 都市快报

  虽然大家对待章子怡的态度是无比矛盾,但不可否认,作为华人明星,她的脸已经成为中国对外的一张名片,帮助国际更好地认识中国。这不,在第56届柏林电影节上,《夜宴》特地前往宣传预售,欧美片商也就借着章子怡这张脸认识到了冯小刚导演,为冯小刚以后的国际化之路铺平了道路。

  其实,之前据《夜宴》投资方之一寰亚透露,该片的海外版权他们已经卖得不亦乐
乎了。仅欧美市场,就差不多,收回了1000万美元投资,最近日本版权又卖了500万美元,这样相比寰亚的投资额度来说,已经净赚了500万美元。这还不包括上映后在香港和台湾地区的票房。

  这次《夜宴》前往柏林电影节预售,其实真实目的则不在预售。该片的另一投资方华谊兄弟方面看到海外市场这么火,也派出了副总徐立前往打关系开拓市场,可能为的就是以后自己也能更多地在海外市场分杯羹。据了解,此次《夜宴》带去了几乎未经过多制作的30分钟片花,反映相当火爆。

  虽然反映火爆热烈,但是华谊兄弟老总王中磊却表示这次并不急着做预售,只是让大家心里有个底,等到成片出来之后片商可能会更踊跃,价钱也可能会更好。(记者冯泽 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