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张艺谋《满城尽带黄金甲》专题 >正文

周杰伦澄清“逃兵役案” 不影响张艺谋新片拍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13:37 上海青年报
周杰伦澄清“逃兵役案”不影响张艺谋新片拍摄
周杰伦(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本报讯(邱致理)近日负面消息不断的周杰伦昨日又遭遇“造假病例逃兵役”传闻。记者连线其经纪公司阿尔发获悉,周杰伦已将所有兵役单位提供的真实完整的病例提供给检察官,应该不会有重做体检的程序,同时此事也不会影响周杰伦3月进组拍摄张艺谋新片的安排。

  昨日网上传出消息,称周杰伦被检举疑似造假僵直性脊椎炎的病例,以逃避兵役。对
此阿尔发唱片宣传统筹张蓝芸向本报承认,日前因接到通知,已委任律师前往说明周杰伦的状况,但她一再强调,周杰伦早在1999年就拿到免服兵役的证明公文,“所有的证明都是由兵役单位开出的,很真实并且很完整”,目前为止也没有收到任何需要周杰伦出面说明或是重做体检的要求,此事“应该不会有下文”。至于周杰伦本人的反应,张蓝芸表示,“这种事我们帮他处理就好,不用烦他了。”

  据阿尔发宣传部一位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平时周董很爱面子,很少让人看到他的病容,只有很亲近的同事才看到过,而他只要太累或是压力太大就会发病。发病时,光从公司门口走到总经理办公室,都得走一步、停一步,短短几十步的距离足足走了五、六分钟。周杰伦平时会委托家人定期到

医院里拿药,但僵直性脊椎炎无法根治,拿的药也多以止痛、舒缓症状为主。据悉,周杰伦的脊椎炎病史是家族遗传,他叔叔也有同样毛病。

  阿尔发表示,此事不会影响周杰伦赴北京加入张艺谋新片的拍摄计划,目前仍在和剧组协调档期。周杰伦为张艺谋留出了整个三月的档期,而被年轻小男生秦俊杰抢走“饭碗”的消息,张蓝芸也斥之无稽,因为“角色还是和当初谈定的一样,没有变化”。由于对应《雷雨》中鲁大海的角色已被倪大洪“认领”,因此以张伟平的话来说,周杰伦饰演的角色是一个寡言少语的侠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