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陈凯歌《无极》遭遇胡戈馒头血案专题 >正文

胡戈:“馒头血案”没和解 这事不会有下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07:30 重庆晨报
胡戈:“馒头血案”没和解这事不会有下文(图)

胡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李平) 日前,曾经成为娱乐圈绝对热点的“馒头”官司传出陈凯歌胡戈和解的消息。昨日当记者致电胡戈求证时,他很有底气地表示,“我们根本就没有和解,不过我觉得这事已经不会有下文了。”

  传言和解

  在很多人看来,“馒头”官司之所以闹得这么大,完全是因为在媒体的推波助澜下,大名鼎鼎的陈凯歌没办法把说出来的话收回去的缘故。近日有消息传出,当陈凯歌了解了大众的态度后,就让自己的律师和胡戈方面再度接触,并在双方均作出一些让步之后,于日前达成和解。至于具体的和解内容,并没有向外界公布。

  没收到传票

  记者致电胡戈求证。面对记者“你与陈凯歌是否和解”的直接提问,胡戈并没有回避。他说:“之前我的律师和对方的律师确实有过接触,不过由于双方存在分歧,当时并没有达成和解意愿。”“现在陈凯歌回国了,他们找你联系了吗?”“没有再联系了,因此外界传开的和解消息根本就不确切,更别说我们之间达成了某种相互妥协的条款了。”最后,胡戈很自信也很肯定地说,“到目前为止我都没有收到法院的相关传票,我觉得这件事情已经不会有下文了,不过我一直都在等着下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