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张艺谋《满城尽带黄金甲》专题 >正文

侠客周杰伦爱上宫女 倪大洪“认领”鲁大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09:48 金羊网-新快报

  尽管《满城尽带黄金甲》(以下简称《黄金甲》)对外保持神秘,低调行事,但毕竟这还是中国最贵的电影,剧组最后还是在开机前举行了一个简短而亲切的开机仪式。除了周杰伦周润发巩俐等其他主创全体出场,开机仪式的地点正好在《黄金甲》内景主要场地———正殿举行,这样一来,既“曝光”了演员,也“曝光”了场景。

  老谋子给大家说辛苦

  也许是为了给自己的新片讨个好彩头,出现在开机仪式现场的张艺谋以火红装束出场,而且里外都“红”:外套和内衫都是一个颜色,衬得老谋子脸色也格外喜气。兴致不错的张艺谋首先发表了一个开机演说:“从剧本开始,这部电影筹备两年多时间了。我今天非常高兴,终于有了发哥、巩俐、大宏、陈瑾刘烨以及所有人的加盟。工作人员辛苦了,这里的景也很漂亮,很高兴能够在这里和大家拍一部好的电影。”

  周润发巩俐对望2小时

  相比起张艺谋的激情发言,周润发和巩俐(片中扮演夫妻)则显得随意许多。首度合作的两人看上去已经十分熟络,两人在台上也是有说有笑,发哥更从背后抱住巩俐,两人亲密的态度好像是多年的老朋友。两人商量着用什么语言来进行对话,发哥故意苦着脸说:“我觉得讲普通话比英文还难。”于是发哥便要求巩俐和他讲广东话,并且要巩俐当众读出仪式现场一条横幅的文字,于是巩俐只好用蹩脚的广东话念了出来,还没讲完便引来众人大笑,巩俐自己也是笑倒在发哥怀中,现场气氛十分融洽。笑完之后巩俐落落大方地发言:“谢谢大家,合作愉

侠客周杰伦爱上宫女倪大洪“认领”鲁大海
快,我不大会讲话。”发哥、巩俐现阶段戏份主要集中在医馆,有报道指张艺谋要求很高,一场两人对望戏便拍了两小时,但张艺谋仍不满意;发哥与巩俐都有耐心,任由张艺谋安排。

  发哥鼓励新“谋女郎”

  相比起第一任“谋女郎”巩俐的老道和大方,新任“谋女郎”李曼则显得相当青涩。首次在大家面前亮相的李曼一身黑衣,素面朝天,十分清新可人,但当发哥主动和她聊天时她便只是微笑不语,显得十分害羞。发哥则十分亲切地询问李曼紧张吗,是不是第一次拍戏,李曼只是点头,在一边的陈瑾忍不住对发哥解释道:“她刚考上中央戏剧学院。”另外,李曼目前正在父亲的陪同下接受马术、武打方面的培训。

  周杰伦与新“谋女郎”有感情

  随着新“谋男郎”秦俊杰曝光后,周杰伦在《黄金甲》中的角色就成为一个悬念。周董在片中出演的其实是一名寡言少语的侠客,与新“谋女郎”李曼扮演的宫女将有一段微妙感情。

  据知情人透露,对应《雷雨》中鲁大海的角色已被倪大洪“认领”,周杰伦饰演的角色其实是一个寡言少语的侠客,有很重的武打戏份,包括横店和重庆的很多外景戏都有周董的份。而且他和李曼还有一段很微妙的感情戏。

  另据了解,周董家族遗传脊椎炎近日有再度发作的迹象,短短几十步的距离都要足足走五六分钟,停一步走一步,每天更要服下12颗止痛药才能缓解疼痛,这也让人担忧首次拍摄大量武打戏的周董的身体是否会吃得消,《黄金甲》对于他也是一场“硬仗”。(潘媛彭雅)

  新“谋女郎”域名遭抢注18万元叫卖“李曼”

  张艺谋新片《满城尽带黄金甲》的男女主角终于曝光,在众多明星中,最吸引人目光的是刚刚选定的新一代谋女郎———李曼。这个17岁的中戏在校学生,一夜成名之后,很快被成都的域名炒家捕捉到了商机。记者在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的查询系统里发现,有关“李曼”的多项域名均被注册。

  记者在网上查询显示,李曼.cn、李曼.com、李曼.net的域名已被抢注,创建日期为2月24日,有效期为1年。

  尽管“李曼”域名注册的成本只有500多元/年,但有人估出了18万元的转卖天价。

  据了解,目前大多数域名转卖都在几千元,但是有价值的行业名称、企业域名可以卖到上十万元。

  对于“李曼价值18万元”的说法,一位长期从事域名注册买卖的常客表示,“域名谁先得到谁先赚钱,至于能不能卖到18万元,要看买它的人觉得值不值,所以这个价格很难说,有人觉得这个名字值1万,也许有人愿意花180万元买,主要看买家。”汪阳/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