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冯小刚古装巨制《夜宴》专题 >正文

《夜宴》开始后期制作 欧洲预售成绩斐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1:29 新浪娱乐
《夜宴》开始后期制作欧洲预售成绩斐然(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华谊兄弟透露,冯小刚年度电影《夜宴》正处于紧锣密鼓的后期制作当中。日前,主要演员都已陆续回京进行配音工作,而冯小刚导演也将于近期内前往加拿大的TechniColor公司参与电脑特技的制作工作。

  在《夜宴》后期制作的同时,华谊兄弟特意携带该片的宣传特辑,到今年柏林电影节举办的欧洲电影市场作电影的预售工作。其间,众多买家都是继美国电影市场对《夜宴》
推广之后慕名而来,希望对该片有更多了解,并前来洽谈购买意向。在这些买家当中,来自欧洲各地的片商占大多数,而华谊兄弟此次欧洲市场之行的主要目的,也是在最大范围内完成欧洲各中小地区的预售工作,同时洽谈欧洲主要地区的发行商,并达成合作意向。

  值得称道的是,有意购买《夜宴》发行权的发行公司和片商,大都对《夜宴》抱着极为肯定的态度,在看过影片原始素材的剪辑片后,更加坚定他们购买该片的意向。而华谊兄弟首次欧洲电影市场之行,就已基本完成了预期的目标。截至目前,欧洲已有7个较大的国家和地区都已签署了合约。此外,英国一家具有实力和良好声誉的发行商也非常看好《夜宴》的前景,并将于近日内与华谊兄弟签署购买意向。

  此行另一最大收获是完成了韩国的预售,并在欧洲电影市场结束之前就已签署了购买协议。韩方发行商目前正在紧张运作,希望《夜宴》能够在韩国与中国、东南亚等地区同步上映。

  至于《夜宴》的上映档期,投资方透露,仍要根据后期制作的进度来确定,但也会在很快的时间内确定下来。而可以肯定的是,冯小刚导演一部重量级的转型之作,无论在任何档期上映都是值得期待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