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惊悚爱情大片《心中有鬼》开拍 黎明刘若英联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2:07 青年时报

  时报讯 黎明的古典气质、刘若英的纯熟演技,加上美艳的范冰冰(blog)未知的表现———惊悚爱情大片《心中有鬼》将于4月10日开机,制作方华谊兄弟此番出击,摆明了要再推情人节档期,欲以此片吸引并感动天下有情人。

  该片导演滕华弢昨日表示,影片正处于开机前的忙碌状态,届时剧组将在上海、乌镇、安吉取景拍摄。

  视频博客,观看影片诞生全过程

  “一男两女的组合,演绎一个比较缠绵、动情的爱情故事。既然是以爱情为主线,当然一定是想要感动人的!”滕华弢说,虽然影片定位在悬疑、惊悚、爱情上,但自己感觉爱情是影片最重要的部分,“我的核心是爱情”,而且这也是他喜欢并擅长的主题。

  那么可会是一段“三角恋情”弢滕华弢说还算不上,“主要是讲述一个男人对前后两个女人的感受”。据介绍,故事发生在上世纪30年代,黎明在片中的角色是一个摄影师,刘若英扮演他的太太,范冰冰是黎明“前面的女人”。由于片方对于剧情要求保密,滕华弢表示不便透露更多内容。

  除了最新的诠释角度外,片方在宣传上也将独辟蹊径,从拍摄第一天起,就将在网络上全程公开拍摄幕后花絮,并邀请一位电影爱好者驻组,以网络博客的形式表现这部影片诞生的全过程,而该片的网络博客将成为全国第一个视频博客。

  阵容强大,编导演俱是明星大腕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文学系的滕华弢,是华谊兄弟继陆川之后力推的又一位年轻导演。而该片编剧也是两位高手———来自香港的杨倩玲,曾创作《星与星愿》、《异度空间》;来自台湾的张家橹,去年凭《天下无贼》获得台湾金马奖最佳编剧奖。

  对于演员的选择,滕华弢有很多自己的想法。“当时我看了故事大纲,跟制片方和老板聊天,就说让黎明来演吧,他们也连忙说,好好,像是本能的反应。我觉得黎明的气质很吻合30年代的感觉。片中的男演员有比较忧郁的部分,也有阳光的东西,年龄也不是很小,他是我们能想到的最接近剧本的演员。”

  至于刘若英,虽然演过很多那个年代的影视剧,也许有人会觉得缺乏新鲜感,但滕华弢认为:“这个人物表演难度很大,她的演技很让我信任和放心,片中很多角色内心的东西会让人有所期待。”

  另一个女主角范冰冰是华谊“自己人”,但滕华弢绝口不提她的角色,因为“不想在观众意料之中,也没有特别控制她是什么样的,否则就没意思了”,但他强调一定是有新意的!看来东家有心要为范美人制造一鸣惊人的效果。时报记者韩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