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世纪死亡大审判《东京审判》专题 >正文

朱孝天:别拿绯闻说事儿 我就是一个南京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2:57 新浪娱乐
朱孝天:别拿绯闻说事儿我就是一个南京人(图)

《东京审判》剧照:朱孝天饰记者肖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日,朱孝天接受北京媒体的电话采访,被问及是不是因为绯闻女友林熙蕾(blog)才参加《东京审判》时,非常生气,说:别拿绯闻说事儿,拍《东京审判》的原因就是因为我爷爷父亲都是南京人,我也是一个南京人。当被笔者再次追问是不是也有林熙蕾的原因时,说了一句“你们就不能关注一下影片本身,无聊”而挂断电话。

  据剧组的工作人员说,朱孝天在剧组的表现非常不像他这个年纪的明星,非常低调
,以至于有一次一个等了他很久的小F4影迷,和他擦身而过的时候才反应过来他就是F4朱孝天,至于他和林熙蕾的关系看起来也还正常。

  笔者电话追问到导演高群书处,高群书也予以否认,最后高群书说:朱孝天挺好的。去年关机的媒体沟通会上,朱孝天突然对记者说,“我见证了这个电影的诞生有多艰难,希望你们能支持!”他的话让剧组的好多知道内情的人都意外地热泪盈眶,谁都没有想到他会说这么一句,所以剧组的工作人员都非常喜欢这个有血性的年轻人,没把他当作花拳秀腿的小明星。

  笔者觉得高群书在转移话题趁机为即将上映的电影做宣传,继续追问朱孝天是不是林熙蕾介绍进组的时候,被高群书以手机没信号了为理由挂断电话。

  据香港某著名刊物列出的今年将秘密结婚的艺人榜显示,朱孝天林熙蕾都被影射并且榜上有名。由于同时上榜的陈奕迅徐濠萦已于近日完婚,所以这份榜单的真实性被再度关注。同时上榜的还有,某天王级明星和某一线女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