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30届香港国际电影节专题 >正文

刘德华选莫文蔚做最佳女主角 惹郑秀文Fans不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08:47 中国新闻网
刘德华选莫文蔚做最佳女主角惹郑秀文Fans不满
华仔选莫文蔚为最佳女主角,想不到却因此而遭郑秀文Fans投诉。(太阳报图)

  中新网3月27日电 香港《金像奖》即将举行,影帝影后之争愈见激烈,近日有份角逐影帝的刘德华,在早前的访问中弃郑秀文而选莫文蔚为影后,结果惨遭郑秀文Fans围剿,质疑金像奖对郑秀文不公!

  据香港媒体报道,影坛盛事《第二十五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礼将于下周六(四月
八日)举行,不少Fans现已开始为偶像造势,并对对手作出连番质疑,连刘德华也无辜受牵连!事缘有份参与《金像奖》第一轮投票的华仔,日前接受有线访问时谈到今届《金像奖》的“最佳女主角”候选人,包括《如果.爱》的周迅、《海南鸡饭》的张艾嘉《怪物》林嘉欣《长恨歌》的郑秀文及《童梦奇缘》莫文蔚中,会选哪位做影后,华仔表示会拣莫文蔚,因为当初是他邀请对方拍《童》片,并对未有选择好拍档郑秀文而致歉。

  强调影响轻微

  就华仔此寥寥数句,即惹来郑秀文(Sammi)的Fans强烈不满,昨日不少Sammi的Fans来函质疑《金像奖》评审准则,指大会竟让华仔不以演技去投票,而以个人喜好做选择,认为这种不专业的评审对郑秀文有欠公平,亦担心华仔成为第二轮五十名专业评审之一,作出此投票决定时会影响其它评审员的意向。

  有记者昨日就此事联络《金像奖》主席文隽,他澄清华仔并非第二轮五十名专业评审之一,因华仔本身凭电影《童梦奇缘》入围角逐“最佳男主角”,所以只能以演艺人协会会员身份进行第一轮投票,所占投票率影响极少,对赛果影响极微,故绝不会出现不公平的情况;而华仔对郑秀文Fans的投诉则不作响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