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30届香港国际电影节专题 >正文

袁泉高虎带《电影之歌》亮相本届金像奖(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8:35 新浪娱乐
袁泉高虎带《电影之歌》亮相本届金像奖(组图)

袁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袁泉高虎带《电影之歌》亮相本届金像奖(组图)
高虎

  纪念电影百年的大型多媒体音乐剧《电影之歌(blog)》继在北京首映取得不俗反响之后,即将登陆香江,作为开场的表演节目亮相第二十五届香港电影金像奖的颁奖仪式。面对如此重要的场合,两位主演袁泉高虎(blog)近日也正在北京做着紧张的准备工作,作为代表内地最高水平的音乐剧亮相香港,两位主演表示了足够的信心。

  近日,金像奖主席文隽透露,将邀请《电影之歌》剧组的主要演员袁泉、高虎等到香港出席第二十五届金像奖颁奖典礼,担任开场节目的表演嘉宾,演出《电影之歌》的精华片断。文隽透露,之前早有耳闻《电影之歌》制作得很好,演员又都是内地最优秀的,后来在计划颁奖礼仪式的时候,看到了别人寄来的演出的片断,觉得非常适合,商议之后就这么定下来了,而且从中挑选的这几个片段的感觉也都非常适合今年金像奖的主题。

  其实早在去年3月期间,袁泉就有因为跟随音乐剧《琥珀》到香港首演,凭借出色的表演在香江刮起一阵“泉旋风”,加上王晶电视剧《小鱼儿与花无缺》在香港的热播,也使得袁泉的人气在港暴涨。此次,作为《电影之歌》的女主角第一个出场,不知是否会有压力?袁泉对此也只是淡淡一笑:“其实在内地的电影颁奖礼中也有过演出,都演过这么多场了,紧张倒是不会,唯一担心的就是已经好几个月没有排练了,现在完全没有进入演出状态,要赶紧收收心,抓紧时间排练一下了。”

  另一位男主演高虎对于香港观众来说则相对陌生一些,其实他早已凭借金庸剧《天龙八部》中的虚竹一角,在内地拥有很高的知名度。演员出身的他唱起歌来一点也不含糊,跟剧中的另一位主演——台湾老牌唱将庾澄庆比起来也毫不示弱,堪称绝对综合的实力派。

  虽然只是片段演出,但是相信叶锦添、张婉婷、罗启锐、李宗盛的幕后组合所完成的作品,加上这么多实力派演员的出演,一定不会让香港观众失望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