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赤壁之战》主演基本敲定 万事俱备只差剧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0:53  沈阳日报

  本报讯 3月24日记者获悉,吴宇森执导的电影《赤壁之战》主要演员已基本敲定,电影将于9月开拍。不过由于吴宇森对剧本还不满意,他又请来著名编剧芦苇,对剧本进行改编。

  电影《赤壁之战》的剧本已经形成,但吴宇森并没有因此兴奋起来,觉得离自己的要求还有一段距离。因此,他找来影片《霸王别姬》、《红樱桃》的编剧之一芦苇,对剧本进行精雕细琢。《赤壁之战》将投资4亿,是中国电影史上投资最大的一部影片,周润发梁朝伟分别出演刘备和诸葛亮,日本影星渡边谦将饰演曹操。女演员方面,受到吴宇森赞扬的张静初(blog)已经收到邀约,将饰演“小乔”一角。顾长卫甘愿为电影掌镜,而武术指导将由袁和平担纲。另外,吴宇森在北京云南等地的看景工作也已经全部结束。(康晓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