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国首部互动电影《Pk.COM.CN》专题 >正文

牛萌萌取代李宇春成《PK.COM.CN》女主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19:06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何娅)昨日,由房祖名、陈柏霖担任男主角的电影《PK.COM.CN》制片方正式向媒体公布:牛萌萌取代李宇春成为该片女主角吴羽飞扮演者,而牛萌萌已进组拍摄了一段时间,导演小江对她表现相当满意,并称:“牛萌萌会成为今年最受关注的新人。”

  牛萌萌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曾经在电视剧《杨门虎将》中饰柴郡主,和苏有朋合作过某品牌绿茶的广告。牛萌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她自去年到现在一直在拍海岩的《五星饭店》,得知能最终出演电影《PK.COM.CN》中的女一号觉得很突然。之前虽然有李宇春不愿意出演的变故,但牛萌萌表示自己“没有时间想压力”。她告诉记者,自己作为一个新人,目前首要的任务是做好自己的事情。她表示,对超女前几名并没什么特别感觉,相对来说还是较喜欢李宇春。

  在《PK.COM.CN》中,牛萌萌饰演的吴羽飞是有些男孩子气的女孩。在两位男主角房祖名和陈柏霖眼中,牛萌萌“是个非常好玩的女孩子”。而牛萌萌把二人称为自己的同龄人,“他俩天马行空,像小孩子。”牛萌萌告诉记者,他们三人相处很愉快,有空就会聊天。在她看来,“房祖名和陈柏霖特有想法,他们在拍戏中的创作欲望带动了我。”而当记者问牛萌萌最喜欢谁时,她引用了吴羽飞的一句话说:“我喜欢房祖名,也喜欢陈柏霖”。不过,当她说自己喜欢郭德纲时,房祖名和陈柏霖都愣了,像是在听天方夜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