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2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专题 >正文

视频:胡军接受香港英文杂志采访 畅谈电影理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17:58 新浪娱乐
胡军接受香港英文杂志访问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今晚,第25届金像奖即将揭幕,作为最佳男配角提名的胡军前日赴港参加颁奖礼。胡军抵港后受到了媒体的追访。在接受香港一家英文杂志采访与记者用中英文流,胡军畅谈起自己的电影机缘和理想。

  胡军表示自己当演员完全是意外,抱着玩的心态考进中戏后,才发现演戏是自己的兴趣所在,所以他认为这完全是命运的安排。命运让自己选择了这个行业,就要把它走下去,并且走得好。

  演过电影、电视剧、话剧扮演过无数个不同的角色,胡军认为每一次的角色演出都是人生的一次积淀,也正是演戏才让自己的生活变得更精彩。演过帝王将相、演过风度绅士,对于胡军来说他不挑角色,只挑好剧本。

  当被问到这几年华语电影进军海外的情况时,胡军表示华语电影在海外很受瞩目,像李安导演、吴宇森导演的电影已经受到好莱坞的肯定。但是他认为华语电影如果要让全世界的人接受首先要让人家了解中华文化,只有文化沟通了才能有共鸣。而自己虽然喜欢演电影,但不刻意去海外发展,一切都是靠缘分,只要有好剧本、好角色,不管是哪儿的戏都会演的。(阿讯/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