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第2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专题 >正文

李冰冰万里赴宴金像奖 亲和人气造就双料宠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13:42 海峡都市报
李冰冰万里赴宴金像奖亲和人气造就双料宠儿

李冰冰与强尼-戴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李冰冰万里赴宴金像奖亲和人气造就双料宠儿
李冰冰与万宝龙亚洲区总裁JAMES-1

   4月5日,作为亚太区唯一一位获邀的女明星,李冰冰(blog)在与好莱坞明星强尼·戴普一同出席了国际品牌某品牌在瑞士举行的全球百年庆典后,4月7日,连夜搭乘班机由瑞士飞往香港,以颁奖嘉宾的身份出席于明晚在红磡体育馆举行的第2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17个小时的路程让李冰冰几乎成为此次金像奖路程最远的颁奖嘉宾。

  今年的金像奖正值25周年庆典,在水涨船高之季,高位开盘,仅颁奖嘉宾阵容就已达到前所未有的豪华,作为内地的明星代表,李冰冰首次出席金像奖担任颁奖嘉宾,将与李安成龙梁朝伟刘德华章子怡等一起当仁不让地登上寸土寸金的红地毯。提及此次获邀担任内地颁奖嘉宾代表出席香港金像奖,李冰冰十分兴奋,她表示:这是我第一次担任金像奖的颁奖嘉宾,很高兴能够出席这样一个盛会,又有好友周迅入围影后候选,衷心祝她能够旗开得胜。

  从艺以来,李冰冰拍摄的电影有14部之多,是年轻一代中名副其实的“电影宠儿”,近年来,出色的银幕表现,超高的票房和收视率,商业价值和演技上的兼顾,让李冰冰俨然已经成为年轻一代女演员中的领军人物。人气过旺,自然就分身乏术,正在北京怀柔拍摄《再生缘》的李冰冰应国际知名品牌万宝龙的邀请,于4月5日,代表亚太区唯一一位获邀的明星飞抵瑞士出席“该品牌百年全球”庆典,与好莱坞明星强尼·戴普一同比肩出席。4月8日,应金像奖主席文隽的邀请,李冰冰又以颁奖嘉宾的身份,从瑞士直飞香港参加金像奖的颁奖晚会。超旺人气、时尚气质以及超强的亲和力让李冰冰成为各大典礼的“庆典宠儿”。如同万宝龙亚太区总裁Jam对李冰冰的评价:出色的事业表现和时尚、典雅的气质让她成为“该品牌庆典大使”的不二人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7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