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成龙《宝贝计划》专题 >正文

成龙想找赵本山拍戏 陈宝国现场透露剧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03:42 重庆商报
成龙想找赵本山拍戏陈宝国现场透露剧情(图)
成龙:他比我大牌得多(设计台词)

  五个大老爷们和一个才7个月的宝宝,加在一起能产生什么样的喜剧效果?昨天,成龙新片《宝贝计划》在北京举行媒体见面会,宣布正式关机。成龙和陈木胜再次合作的这部动作喜剧片拍了三个多月,不仅启用了许冠文和古天乐,还拉来了陈宝国和阿SA、高圆圆(blog),结果在面对媒体时几个大男人居然众口一词地说和宝宝合作太难,甚至用上“悲惨”这样的字眼来诉苦。

  成龙:我带他比带祖名还多

  进入新闻发布会现场时成龙手里还抱着熟睡的小宝

宝马菲,蜂拥而上的摄影记者立马一阵狂拍,小家伙不满地皱了皱眉头,微微张开眼瞟了一下。成龙大哥马上会意,很熟练地抱着他轻轻摇晃,宝宝这才满意地继续呼呼大睡。成龙感慨地说:“说真的,我带他比带祖名还多。在片场有时候要抱宝宝几个小时才能进镜头,但是我抱祖名没有超过一个小时。”

  陈木胜:第一次无法控制拍戏进度

  导演陈木胜说:“我开始以为拍宝宝戏会很难,谁知道开始拍了才发现是比想象更难,因为他根本就不会按照你的想法去做。”就这样,在陈木胜拍戏第一次无法控制进度的情况下,《宝贝计划》终于杀青了。

  许冠文:宝宝喜欢帅哥不要我

  许冠文在影片中演一个贼头,带成龙和古天乐这两个小弟去偷宝宝。在被宝宝折腾得够呛之后他表示感叹:“很奇怪,这么小的女孩子就知道喜欢帅哥不喜欢我,每次宝宝看到我就哭,不肯拍,只要古天乐一抱到她们就不哭了,真的没办法啊!”

  陈宝国现场透露剧情

  尽管导演在现场吩咐“只透露你的那部分”,心情看来不错的陈宝国还是几乎把整个《宝贝计划》曝光:陈宝国扮演的江湖大佬归隐多年,但娇妻爱子相继辞世。悲痛中的他无意得知一个可爱的宝宝可能是儿子的遗腹子后,认定这就是自己的孙子,并雇用了神通广大的三个贼——许冠文、成龙和古天乐去把宝宝偷回来。三个贼在和宝宝相处的过程中渐渐被唤醒内心的良知……

  赵本山与此片失之交臂

  本报记者问成龙:“对于内地赵本山的喜剧,不知道大哥怎么看待。”成龙说:“赵本山的喜剧,我非常喜欢,其实我这个电影最开始是想找赵本山合作的,当时都把他的名字写到计划板上了。但是最后觉得这个是发生在香港的故事,所以就错过了一个合作的好机会,但是我相信我们一定会有合作的。”(高咏梅/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