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茉莉花开》4月26日上映 与《理发师》争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03:42 重庆商报
《茉莉花开》4月26日上映与《理发师》争锋
《茉莉花开》即将上映

  本报讯(记者 汪阳) 制作完成三年却始终无缘内地影院、导演为其白了头发、让章子怡得了影后的《茉莉花开》,终于确定于本月26日在全国公映,与同属一家发行公司的《理发师》(blog)抢夺市场。昨日,记者从该片发行公司处获悉,该片将于近期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包括章子怡、姜文陈冲陆毅刘烨等主演都会出席,而其他城市的宣传活动也在筹划之中。

  《茉莉花开》拍摄于2003年,云集了当时内地最著名的电影明星,在张艺谋田壮壮等名家的指导下,这部影片总投资达2000万元人民币。可以说,《茉莉花开》成为近年最保值的、也是阵容最为强大的内地剧情商业大片。但是该片一直好事多磨,至今未公映,侯咏盼白了头发,章子怡的经纪人开玩笑道,“是不是要等到章子怡个人回顾展时再拿出来公映?”

  《理发师》和《茉莉花开》都是一家公司发行的,现在档期却调到了一起,为什么要自家人打自家人呢?原来,《茉莉花开》5月就要在日本上映,很可能有盗版回来,到时就更不好公映了。在这个时机上马,发行方的票房期望值是多少呢?对此,保利华亿公司表示,不敢有太多票房期望值,主要目的就是能把影片上映了,解决一个大问题。由于该片主演多是大牌中的大牌,如何能让他们都能参加宣传呢?对此,发行公司表示,“我们正在协调中,主演基本上都能出席,目前主要是章子怡,因为她在4月14日要与中国电影代表团出访美国,所以正在想办法协调,应该可以出席。”至于其他城市的宣传,都还在协调之中,重庆也是考虑的城市之一。

  --相关新闻--

  导演侯咏已经等疲了

  昨日,记者获悉《茉莉花开》准确上映时间后,立即致电导演侯咏。不过,电话那头的他已经不激动了:“好几次说要上映,可是,一直都没有上映。都已经没感觉了。而且我也没有时间配合宣传。”侯咏还对影片选择此时上映表示不满意。

  侯咏说现在忙着拍陈道明胡军左小青(blog)等主演的《卧薪尝胆》,都有点顾不上自己的处女电影了。对这个好不容易出来的上映时间,侯咏显得很是不满意,“因为前一段曾经热过,重新冷启动,并不好。我刚刚才收到这个消息,但离上映时间只有10多天了,这样短促的时间做宣传应该太仓促了。公映之前最起码需要2个月做宣传才可以形成宣传攻势。”(汪阳 罗婵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