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陈凯歌《无极》专题 >正文

《无极》5月美国上映 陈凯歌方否认筹拍续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09:0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刘嵩)昨天,一则关于导演陈凯歌云南看景的消息露面,并且牵扯出《无极2》的消息,而记者得知此事纯属子虚乌有,至于沸腾一时的中国“馒头”案,也渐渐烟消云散。

  记者获悉,导演陈凯歌的确开始了新剧本的创作,但是距离选景还差得远,此外他今天已经踏上了北美旅途。据陈凯歌身边的工作人员说:“《无极》(blog)已经预定在5月1
1日在美国上映,因为这次是全面上映,所以陈凯歌会专心展开宣传。”

  一部美国“馒头”火热上映,一度万众瞩目的中国“馒头”却正在淡出大众的视线。胡戈(blog)已经开始酝酿拍摄自己的搞笑片,而不再使用他人素材,而陈凯歌也在一片“讨伐”声中,减弱了对“馒头”的攻击。据悉,陈凯歌证实,起诉“馒头”的可能性已经微乎其微。

  昨天,陈凯歌身边的工作人员对记者透露,陈凯歌并没有在意外界的种种传闻,事实上他不仅开始写剧本酝酿新片,而且还要筹备《无极》的北美首映。先前,米拉·麦克斯公司和陈凯歌解约后,《无极》在美国仅仅是小规模的上映,而这次“5月11日,规模会很大,所以陈导很重视,明天就去开始准备宣传”。

  但是对于陈凯歌准备的新片,该工作人员不愿意透露,他仅仅表示:“我只可以说肯定不是《无极2》,这个消息甚至都不值得辟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