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国首部互动电影《Pk.COM.CN》专题 >正文

《PK.com.cn》女主角出水面 牛萌萌替走李宇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09:36 金羊网-新快报

  “岩女郎”又换新人。最近,因拍摄海岩(blog)大戏《五星饭店(blog)》而成为“岩女郎”的青年演员牛萌萌,人气迅速飙升。在竞争由房祖名陈柏霖主演的首部互动电影《PK.com.cn》中的“女一号”时,牛萌萌甚至将超女中的李宇春(blog)及“小天后”孙燕姿都“PK”掉了,最终被确定为该影片中的“女一号”。

  《PK.com.cn》“女一号”的确定可谓波折重重。根据剧本中爱唱歌、性格洒脱的“
吴羽飞”形象,在选角的过程中,超女中的李宇春及“小天后”孙燕姿都曾经被列入候选人名单。而这两位“大牌”明星,因为档期及其他无法协调的原因,失去了出演的机会。而此时,正在拍摄海岩大戏《五星饭店》的“岩女郎”牛萌萌进入了剧组的视线。此后,牛萌萌经过四次在上海—北京之间的“飞行试镜”,最终被确定为《PK.com.cn》中的“女一号”。

  对此,牛萌萌表示,能出演该影片感到很荣幸也很突然,“没有时间想压力”。而对于之前敲定的女主角李宇春,牛萌萌说,她对超女前几名并没什么特别感觉,因为根本不认识她们,不过相对来说还是较喜欢李宇春,因为感觉她很纯真。当牛萌萌在试妆时戴上了玉米烫似的假短发头套,却和李宇春颇有几分相似。

  

《PK.com.cn》女主角出水面牛萌萌替走李宇春

  牛萌萌

  新快报记者曾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7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