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周星驰《长江七号》专题 >正文

周星驰《功夫2》暂时搁置 新片很多小朋友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00:2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唐峥)昨天,上海科技馆举行了一个特殊的开学典礼——“芬达笑园”开学了,代言人周星驰出现在现场,为学校升起了校旗。作为观众心目中的“喜剧之王”,周星驰表示,在生活中开心可以很简单,哪怕是吃一碗好吃的面。

  在昨天的发布会上,最吸引大家目光的当然就是代言人周星驰。一身休闲装扮的周星驰一出场就收到了粉丝们的热烈欢迎。他接受了由可口可乐?穴中国?雪饮料有限公司总裁
包逸秋先生颁发的“芬达笑园”聘书和由足金打造的“芬达笑园”纪念徽章,同时他还亲手升起了校旗。据悉,“芬达笑园”是可口可乐公司推出的一个全新校园理念,这是一所特殊的学校,在“芬达笑园”里没有作业,没有束缚,没有考试,没有压力,没有惩罚,“笑园”里充满了自由和创新,激情和活力,笑声和意想不到的开心。

  周星驰表示,他希望同各位“笑友”一起,尽心尽力给“芬达笑园”带去更多的欢笑和无穷乐趣。他还

幽默地说:“虽然我演了那么多喜剧,不过我本人平时只是‘一般’搞笑,不是‘特别’搞笑,比我更搞笑的人还有很多。”在问及生活中什么事情最令周星驰开心时,他说:“生活中的开心可以很简单,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方式,因人而异,比如我刚才吃一碗很好吃的面,也会觉得很开心。”

  在发布会上记者还欣赏到了周星驰出演的广告片,片子秉承了他一贯的喜剧风格,据悉他对拍摄过程的很多细节也都亲自过问。不过在问及该广告片是否有很多他自己的创意时,他却说:“基本没有,因为他们已经有了一个完整的创意,我就按照导演的要求演就可以了。”

  谈及近期的工作,周星驰透露,最近电影《功夫2》暂时搁置下来,主要是因为需要多一点时间来考虑剧本,所以暂时放在一边,先拍另外一个电影,该片中将有很多小孩的戏,目前他正在看景、选演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