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周星驰《长江七号》专题 >正文

周星驰现身宁波挑选演员 将饰演中国太空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1:15 青年时报

  时报讯 昨天中午12点,宁波万里国际学校的校园里迎来了一位贵客——前几天秘密空降上海的周星驰,这是他继3月9日冒雨到该校选景后的第二次探访。此行的另一个目的是从学生中为新片选演员,物色对象不是“星女郎”,而是一群尚无表演经验的稚童。

  玩。在操场上赛跑

  在学校里,看到三五成群的孩子,星爷显得特别开心,他也不再要求随行人员阻拦,任意让学校里的老师拍照,还十分随和的跟大家一一合影留念。

  孩子们得知著名影星周星驰来了,个个兴奋异常,纷纷向他敬队礼问好,看到万里小学生这么有礼貌,他一路走一路给学生回礼,逗得学生们开怀大笑。当星爷来到万里学校室内体育馆,看到学生们在打篮球,他一时兴起,也要过篮球认真地投起篮来。

  当他们来到学校内绿草如茵的足球场上时,星爷更是兴致盎然的当起裁判,让随行的人进行跑步比赛,这一简单的儿时游戏令他们觉得自己仿佛又回到学生时代。最后,周星驰不甘心在一旁指挥,更要亲自上阵,在学校的跑道上变成了一个十足的追风少年。也许是和煦的阳光与自然而简单的环境,令他特别放松,因而,他甚至惬意地躺在草地上开始闭目养神。

  挑。已有孩子试镜

  周星驰一向很低调,为了能安心察看外景,身边的工作人员曾叮嘱万里国际学校有关负责人对此行不做任何宣传。

  从去年十二月份开始,剧组的有关人员就多次到宁波选择符合星爷新片外景要求的学校,他们先后考察了宁波多所学校,最后表示对万里国际学校特别满意。

  周星驰计划拍摄的新片讲述的是一个中国太空人和外星小朋友的温馨故事。周星驰饰演的中国太空人和一个小

外星人发展出一段感人及搞笑的父子情。因此,他此行还准备从该校挑选几名6至12岁的学生做演员,而且当日,便有一名小学生进行了试镜考察。

  不过,从制作人口中得知,周星驰的这部新片并不是以孩子为主角,影片男主角依然是周星驰本人。他还表示,周星驰还会从该校众多女教师里选出的几位参加新片的演出。段琼蕾/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8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