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周星驰《长江七号》专题 >正文

周星驰骑破车遭遇“外星人” 新片奇幻情节曝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03:31 京华时报
周星驰骑破车遭遇“外星人”新片奇幻情节曝光
在《长江七号》拍摄现场,吊车将道具UFO吊起

  本报综合消息 昨天,周星驰新片的一段奇幻情节曝光。一个体积巨大、形为半球体的UFO(不明飞行物)在宁波江北区一个木材场内“起飞”,它散发着银白色光环,隐约闪现着绿色光芒,让观者为之惊叹。一位骑着自行车的中年男子显然受到了UFO的格外青睐,他就是令地球人和外星人都能发笑的周星驰。这其实是发生在电影《长江七号》拍摄现场的一幕,那个UFO不过是一件大道具。

  

UFO
外星人
之类的形象似乎只属于好莱坞,科幻题材从未成为过中国商业电影的主流。然而充满想象力的周星驰终于将UFO这样的大道具带入了电影《长江七号》。据称,这个UFO直径5米左右,有金属质感,散发着银白色光芒。当天,周星驰选择在一个木材仓库拍摄UFO起飞的画面。两部吊车将UFO和灯具吊起。在一阵震耳欲聋的马达声之后,UFO缓慢离开地面,“飞行”在宁波“上空”。

  据悉,当天拍摄的内容为,周星驰扮演的父亲骑着一辆破自行车从UFO旁边经过,当时UFO中的外星人正通过“潜望镜”观察地球。外星人可谓心宽体胖,相当壮实。当天,在剧中扮演老师的星女郎张雨琪,扮演工头的林子聪并未出现在这一场面。只有骑着自行车的父亲“巧遇”这个UF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