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星驰电影《长江7号》之剧情大推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 21:2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周星驰的新片《长江七号》日前正在宁波紧锣密鼓的拍摄,而制作方对这次拍摄,也是采取了密不透风,谢绝采访的保密态度,使得关注影片的媒体们只能捕捉一些蛛丝马迹,但越是这样的神秘,也越使得诸多媒体和观众就更加关注这部电影,《长江七号》到底会讲述个什么故事?会有哪些精彩剧情?周星驰又会如何打造这部全新力作?带着这些疑问,《娱乐现场》派出了特派记者,踏上了寻找周星驰的历程……

  拍摄现场窥剧情

  关于影片的故事情节,星爷也是做足保密功夫,而记者通过对拍摄现场的观察,和各方面采访所得到的信息,对于《长江七号》的故事情节,也是略知一二了……首先,从《长江七号》的场景来看,虽然宁波美景颇多,不过当记者把周星驰在宁波拍摄的大部分地点转了遍,突然发现,这些个拍摄场地却是相当简陋和危险,温馨小家位于宁波一条大马路边的一栋独立的小楼房,这里就是《长江七号》中周星驰和他儿子的住所,显然这样一栋拆迁已半的破旧房子是很符合,以穷困潦倒形象现身的周星驰的身份;从用木制板封住的窗口可以看的出,他们的家是在三楼。不过,既然周星驰早在开拍前都说过,要拍一部父子深情的电影,那么在这个破烂的家里,一定会上演一处感人的好戏。由于周星驰一向身形不够强壮,而在戏中却有段要他推砖的悲惨场景,后来从一群扮演民工的群众演员们那里得知,周星驰在这部电影中不仅有很消耗体力的表演,更有相当多经历痛楚的情节——例如:在电影中,他出演的角色因为讨要薪水而被人追打;还有一场是周星驰所扮演的父亲倍感心痛地打儿子;在戏中几乎是一贫如洗的周星驰是买不起价值上百的玩具,但心中相当愧疚的父亲也不忍就此放弃,于是他在垃圾堆里拣到一个破玩具,送给了他的儿子,没想到的是。这个拣到的玩具竟然是和外星人联系的通讯器,而后周星驰一家,利用外星人的优势,痛罚学校里欺负儿子的富家子弟,以及工地上拖欠工资并殴打周星驰的工地包工头林子聪,让一家走向了幸福生活。而这个救他们父子于水深火热的外星人很有可能是极具母性光辉的星女郎——张雨淇。当然,这也是记者的大胆猜测……

  眼下这部大戏也是即将杀青,至于结果怎样,观众买不买账,还是等到上映后再做论断吧。至于周星驰这个在华语影坛引领喜剧电影制作的神奇人物,我们还是通过他的影片来对他做更多的了解吧。《娱乐现场》节目也将继续关注这部电影的拍摄,密切追踪《长江七号》的发射。

  精彩内容关注本周六晚《娱乐现场》北京CETV-3 19:00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