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北京紫禁城影业公司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房祖名跳“车”后脑着地昏迷 伤背部软组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0:52 中国新闻网
房祖名跳“车”后脑着地昏迷伤背部软组织(图)
房祖名

  中新网4月25日电 成龙拍戏拍摄危险动作亲身上阵,故多年来身体满布伤痕,可能儿子房祖名遗传了父亲的拚搏精神,同样坚持以“真身”上阵。正于大连拍摄电影《PK.COM.CN》的祖名,在拍摄一场躺在手术床被货车高速拖行的戏份时,他跳下即发生意外,背部及后脑先落地,祖名当场昏迷。

  据香港媒体报道,正为电影赶场的祖名,每日拍摄12小时,可谓非常辛苦,但祖名
依然硬顶上。日前大队于隧道内拍摄一场重头戏,祖名被安排躺在手术床上,并由一架货车以高速拖行,剧组为安全起见,事前已找来替身作多次试位,到正式就位时,祖名轻松躺在手术床上,不过负责拖行的货车却驶歪了路,祖名潜意识下马上跳车,幸好安然无恙,祖名即抹一额汗。

  伤背部软组织

  到第二部分,祖名表现异常紧张,怎料货车依旧不受控制,他慌张下再度跳车,但却失了重心,结果背部及后脑先着地,剧组人员见状即冲上前了解,发现祖名正处于昏迷状态,其助手即大为紧张,不断叫唤“祖名”,数秒后,祖名才稍微开半眼作回应,右手也缓慢地一摸头部,为防祖名脑部受损,导演即召工作人员送祖名往

医院

  送抵医院后,医生即时为他进行脑部扫描及X光检查,祖名亦以微弱声音向医生讲述事发经过,表示颈及背部肌肉极痛楚,经检查过后,初步判断祖名背部软组织受伤,建议他戴颈箍及多休息,不要太大运动,祖名于医院逗留半晚后,随即返宿舍休息。

  翌日负伤开工

  对于医生一番好意,祖名却没有理会,更于事发后翌日黄昏复工,他说:“因为我不想影响拍摄进度,即使痛都要忍住,我还叫医生一定要开止痛药给我,第一晚我真是睡不着,转了好多姿势都不行。由于停了大半日工,我不理这些都要照样开工。再过几日,回到香港我会第一时间去医院做详细检查。”而为免双亲担心,祖名于返抵宿舍后即致电向他们报平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2,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