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张艺谋《满城尽带黄金甲》专题 >正文

《黄金甲》横店大厮杀 周杰伦刘烨王子开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02:31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杨林)5月4日结束北京片场拍摄的《满城尽带黄金甲》,今日将在横店影视城开始转场拍摄。剧组相关人士透露,横店主要是拍武打戏,周杰伦刘烨的戏份占主要。

  周王子VS刘王子

  《黄金甲》转场后,在北影厂的室内景观只是部分拆除,因为7月初剧组还将返回进
行杀青戏的拍摄。据新画面公司秦总介绍,服装、盔甲等不少道具5月6日和7日已运抵横店,摄影赵小丁、美术指导霍霆霄、武指程小东等主创人员前日已飞赴浙江,导演张艺谋昨日也从云南丽江赶往横店。据横店景区的工作人员介绍,《满城尽带黄金甲》租赁的拍摄期为5月8日到6月10日,这里主要拍摄二王子周杰伦将率领数万披挂黄金甲的士兵与大王子刘烨展开大厮杀,为拍摄气势恢弘的战争场面,剧组可能在横店动用航拍。

  25万朵菊花闪闪开

  横店影视城的明清宫苑是仿照北京故宫建造的拍戏景地,经过两个多月的施工,张艺谋花了几百万元的改造工程基本完成。

  据杭州媒体同行介绍,一进入景地内的“午门”,就看到原来通体红色的墙上都被镶上了“金边”,25万朵真假混合的金黄菊花在甬路两侧铺了近万平方米,这一切都只为体现“满城尽带黄金甲”片名的意境。而最后的外景地,位于武隆天生三桥景区内的唐朝驿站,6月中旬这里幽静的峡谷中将现唐朝之刀光剑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6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