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冯小刚古装巨制《夜宴》专题 >正文

《夜宴》父子造型曝光 马精武黄晓明谋勇结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09:15 新京报
《夜宴》父子造型曝光马精武黄晓明谋勇结合
黄晓明身穿的盔甲十分华丽,由十余个部分组成。

《夜宴》父子造型曝光马精武黄晓明谋勇结合
马精武扮演的大臣角色狡诈多端。

  本报讯(记者孙琳琳)随着《夜宴》即将在戛纳举行大规模宣传推广活动,片中几大主演的造型也陆续曝光。继周迅吴彦祖之后,投资方华谊兄弟又曝光了片中“父子”马精武黄晓明的造型。两人在片中的角色是“谋”与“勇”的结合,与厉帝葛优和太后章子怡上演了君臣之间的阴谋博弈。

  黄晓明:亦正亦邪

  黄晓明在《夜宴》中更多表现了武夫的勇猛,有多场武打戏。据片方介绍,黄晓明所穿的盔甲全部是手工制作完成,肩胛两侧绣有国画,刺有书法,盔甲的背部可以插刀,整套装备由十余个部分组成。由于他饰演的殷隼这个人物存在成熟转变的前后过程,所以叶锦添为此专门用胡子区分了前后两个阶段。

  在片中黄晓明与马精武饰演父子,也是青女周迅的哥哥。马精武的阴险谋略和周迅的单纯执着使深爱他们的黄晓明游移在中间,在谈起殷隼这个角色时,黄晓明表示,“《夜宴》里几乎每一个角色都带有亦正亦邪的特性,我同样在两者之间摇摆。但是这也正是《夜宴》最吸引我的地方,因为亦正亦邪才是最真实的人性。”

  马精武:先忠后奸

  在片中饰演大臣殷太常的马精武是一个表演功力深厚的演员,剧组人员都称他为“老师”。虽然他和黄晓明在片中的戏份并不多,但绝对是扭转局面的关键人物。在厉帝和太后的眼中,他是一个值得利用的聪明的大臣,但是殷太常的机智和谋略总是会在背后给以致命一击。马精武饰演的殷太常是一个先忠后奸的角色,懂得玩弄政治权术,更懂得明哲保身,择主而栖。

  据悉,在马精武戏份杀青的时候,剧组为感谢他的加盟特意制作了精美海报作为礼物,马精武指着海报上的自己说,“殷太常果然是个大阴谋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