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王晶打造反黑悬疑片《卧虎》专题 >正文

王晶执导合拍电影《卧虎》 聂远首演香港警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15:24 新浪娱乐
王晶执导合拍电影《卧虎》聂远首演香港警察

聂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刚刚杀青王晶导演的四十集大型古装金庸电视剧《雪山飞狐》,聂远换下一身长达三个半月的“胡斐”造型飞赴香港参演王晶与内地首部合拍电影《卧虎》。向来有“古装王子”之称的聂远是王晶导演的爱将,同是也是此次唯一受邀的内地小生,与以往内地演员参演香港电影不同,聂远此次将完全融入“香港”的背景,饰演一名地道的香港高级警官,与香港演员郑伊健吴镇宇曾志伟陈小春以及余文乐等联袂演出。

  王晶身为香港商业片的冠军导演,创造了无数票房

神话,此次拍摄卧底大片《卧虎》,特邀内地新锐地下导演王光利,并联同香港著名商业片导演麦子善,希望打造自己的首部合拍片经典,同时也期待与内地的年轻导演演员再擦火花。电影预计拍摄20余天,制作周期在2个月内全部完成,并于9月正式上映。

  《卧虎》讲述了一个香港警方与黑帮斗智斗勇的故事,特别强调了警力的强大,暗中派遣500名卧底组成了天罗地网,从正面渲染了香港警力的强大。而饰演警方高级指挥之一的聂远此次虽然香港行程紧迫,但是却对角色兴趣十足,表示自己非常喜欢饰演“警察”的角色,而之前曾经出演过《刀锋》中的武警以及《逐日英雄》中的飞行军官,但是饰演香港警察尚属首次,而对于自己是否能演一名“地道”的香港警察时,聂远笑称:“王晶导演觉得我还蛮像(香港警察)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