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63届威尼斯电影节专题 >正文

《立春》锁定威尼斯 董璇揭秘顾长卫新片(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5:08 武汉晨报
《立春》锁定威尼斯董璇揭秘顾长卫新片(附图)

从剧照来看,《立春》的风格和《孔雀》很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晨报讯(记者 林俊 通讯员 燕子) 顾长卫新片《立春》,在内蒙古包头市已悄然拍摄数日。昨天,该片第二女主角董璇向记者透露了些许拍摄细节。

  《立春》是以蒋雯丽扮演的王彩玲为中心,描写了上世纪90年代左右,一个小城中普通人在梦想与现实中的撞击,可以说是《孔雀》的延续。董璇介绍,《立春》比《孔雀》节奏快而且浓烈,有一种奔放的感觉。

  在《八大豪侠》等多部古装电视剧中都有上佳表现的董璇,在影片中饰演小张老师---该片第二女主角。一部《孔雀》出了张静初,如今《立春》能否让董璇脱颖而出?董璇很客观:“《立春》最大的看点就是蒋雯丽老师,我能当一个合格的绿叶,就满足了。顾长卫一直在追求一种纪实的平民史诗的风格。对我来说是个挑战。”

  董璇透露,《立春》拍摄已过半,据说海外竞赛目标已经锁定今年的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她最大的愿望是能踏上威尼斯的红地毯,为顾长卫、蒋雯丽夫妇喝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