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冯小刚古装巨制《夜宴》专题 >正文

王宝强神秘客串《夜宴》 恭喜《暗算》收视冲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0:36 新浪娱乐
王宝强神秘客串《夜宴》恭喜《暗算》收视冲天

王宝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王宝强神秘客串《夜宴》恭喜《暗算》收视冲天
王宝强

王宝强神秘客串《夜宴》恭喜《暗算》收视冲天
王宝强在《士兵突击》中

  正在云南紧锣密鼓拍摄康洪雷新戏《士兵突击》的王宝强,近日得知冯小刚导演率《夜宴》参展戛纳非常激动。他在云南遥祝冯导的《夜宴》在国际影坛引起强烈关注,并透露他也曾得冯导再次垂青,出演了里面的一个很有意思的角色。

  自从出演了《天下无贼》里面的傻根,王宝强可以说是人气飞升,接连出演很多影
视剧。以往在北影门前等活的群众演员中再也寻不见了这个貌不惊人的农村孩子的身影。从《暗算》《殷商传奇》再到《士兵突击》等等,王宝强都是出演男一号。王宝强是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走过来的。合作过的导演都对王宝强非常赞赏,“聪明”“敬业”这样的词汇不绝于耳。王宝强本人也渐渐的建立了自信,从而偿到了拍戏的乐趣,进而爱上了这一行。

  《殷商传奇》让王宝强着实过了一把打戏瘾。一直很想演打戏的王宝强接到《殷商传奇》剧本时,他便被哪吒的传奇色彩和一身好武艺深深吸引,由于这部戏后期会加入大量特技,因此吊维亚是常事,甚至一吊就是半天。不过王宝强从未叫过苦,反而觉得很过瘾。

  随着《暗算》的热播,王宝强饰演的瞎子阿炳再掀热潮,被妈妈说成很丑的阿炳,却很受观众欢迎。如今《暗算》频传收视喜报,王宝强当然非常高兴。他表示,《暗算》收视冲天是意料中的事情,在拍摄的时候他就知道这是一部好戏,会赢得观众好评的。他很感谢柳云龙给了自己这次机会,也很感谢自己的经纪公司——冯小刚工作室帮他把握了这次机会,他的表现没有让他们失望,这也要感谢自己。

  之后,王宝强秘密进组《夜宴》,客串了一把。他很高兴能够出演《夜宴》,虽然不是很重的角色,但非常有意思,观众一定猜想不到他演的是一个怎样的角色,所以王宝强想给观众留一点悬念。

  能够跟康洪雷导演合作,拍摄《士兵突击》,王宝强可以说是“排山倒海,排山再倒海”得到的“许三多”这个角色。康洪雷导演当时看重的是王宝强身上那股子倔强劲,用他的话说“别人可以演出许三多,但王宝强就是许三多。”为了演好这个角色,王宝强在大部队出发前便下了部队体验生活。半个多月的体能训练,加上平日里就苦练武功的王宝强再次穿上军装,武装齐备的站在创作班子面前的时候,让整个剧组都很兴奋。拍摄过程非常艰苦,为了拍摄需要,剧组实行军事化管理,而且为了保证真实性,王宝强坚持每个镜头都自己来,坚决反对用替身。有一次拍摄水里面的两场戏,王宝强在水里泡了足足三个小时,上岸后腿就疆了。现在,年纪轻轻的王宝强就落下了阴天下雨腿疼的毛病。但是他觉得很值得,他相信这部戏跟观众见面的时候一定会有一个非常高的收视率,也能让观众通过此片看到另外一个王宝强。

  20日,冯小刚导演就要率《夜宴》前往戛纳了,王宝强得到此讯非常激动,他希望《夜宴》广受关注,并叮嘱冯导注意身体。文君/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