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周伟童大连拍《爱的是你》 戏里文静戏外活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18:06 新浪娱乐
周伟童大连拍《爱的是你》戏里文静戏外活泼

周伟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电影《爱的是你》5月12日已经正式在大连开机了,这部电影是由田壮壮监制、台湾年轻女导演许书绮执导,由第六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冠军周伟童(blog)本色出演女一号,男一号则是章子怡的96中戏表演系的班长牛青峰

  周伟童没有戏里那么文静

  虽然这只是周伟童的第二部电影,但她入戏很快。平时的周伟童是很活泼的女孩,戏里的她却是非常文静的,很内敛、心思很重但很乖巧,和她本人有些差别。不过,周伟童说,这样也好,刚好把自己更文静的一面表现出来了,拍戏之余,她也感觉自己斯文了许多。

  可以说,这部戏基本上是为周伟童而写的,编剧在跟她聊天的时候把她的特点、感觉和一些经历都写进去了,不过个性上是偏向她文静的一面。“这个女孩个性很收,喜欢一个人就是默默的喜欢,跟我有点像,不善于表达。但是我本人可能没有戏里那么文静。”

  其实很多爱情都是在那一瞬间因为没有说出来而错过了,可是周伟童觉得,虽然会因此错过很多感情,但是假如美好的爱情在错过之后最后还能在一起,那种感觉会更曲折更感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5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