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爱的是你》开机 周伟童:我和大连很有缘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17:51 新浪娱乐
《爱的是你》开机周伟童:我和大连很有缘分

周伟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美女演员周伟童(点击进入周伟童的blog)主演的电影《爱的是你》在大连开机,而这也是周伟童第二次入住这座花园城市。她自己也不禁表示,和大连真的很有缘分。

  2003年的时候,还是模特的周伟童开始触电表演,她的影视处女作《夏日里的春天》就是在大连拍摄的。因为是偶像剧,所以选的都是美丽而富有现代感的都市风景。也是趁着
拍戏的机会,周伟童可以逛遍市区。从那时起,大连就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这一次,又是在大连最好的季节,周伟童再一次来到大连,不过心情和感受却完全不同了。

  铁杆影迷前来探班

  因为第一部戏《夏日里的春天》就是在大连拍摄的,所以从那时起周伟童就多了一些大连的影迷,这些影迷十分关心她,得知她又来大连拍戏了,很多影迷特地打听了拍戏的地点,跑去看她。

  这部戏的一部分是在大连的一所大学里拍摄,巧的是,学校里也有模特系。虽然很多女孩比周伟童还高,可在她们眼里,周伟童是模特的典范,所以,她们也时常去探周伟童的班。

  看到自己的这些影迷,周伟童很意外也开心,而且在学校里拍戏让她感受到了学生时代那种无忧无虑的单纯与快乐。

  感受大连的经典与现代

  周伟童介绍说,大连现在的气候非常好,有种春意盎然的感觉。不过她住的地方是一个山庄,离拍戏的学校和其他景点很紧,但是离市区比较远。所以,尽管这是一部浪漫的爱情戏,但跟都市戏不搭边。

  因为想要拍唯美的爱情戏,所以都是在比较漂亮的景点拍摄,比如俄罗斯街、海边的灯塔。虽然不像上一次有机会逛街,但是却参观了一些像鲁迅

图书馆之类的比较经典的、有文化的地方。

  第一次感受的是大连的现代气息,这一次,周伟童感受了大连的文化。她说,“通过这两次拍戏我了解到了大连更多更美好的东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5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