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周伟童“人格分裂”? 杂志扮性感银幕显野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12:07 新浪娱乐
周伟童“人格分裂”?杂志扮性感银幕显野心

“杂志灵药”周伟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周伟童“人格分裂”?杂志扮性感银幕显野心
周伟童备受潮流刊物的青睐

周伟童“人格分裂”?杂志扮性感银幕显野心
周伟童身材曼妙

周伟童“人格分裂”?杂志扮性感银幕显野心
周伟童在电影中的造型

  新浪娱乐讯 电影界有“票房灵药”,电视剧有“收视保证”,时尚杂志的常客和宠儿嘛,可以称为“杂志灵药”。近两年,演员、模特周伟童的各种服装大片和人物专访不断出现在各大时尚杂志。俊男美女出现在时尚杂志上不足为奇,而周伟童的“不一样”在于她在拍时装大片时把“甜美”、“可爱”、“性感”等气质融合在一起,因此受到时尚杂志、潮流刊物的青睐。

  更有意思的是,周伟童在影视剧中塑造的角色与此大相径庭——从大学生到村姑、记者,被熟人打趣为“人格分裂”。

  目前,周伟童正在大连拍摄电影《爱的是你》,这是继她去年主演电影《大荒野》后主演的第二部电影。

  模特转行做演员,真正能够走上大银幕少之又少,周伟童坦言钟情拍电影是因为“电影对演员的演技和气质要求更高一些”,能够“锤炼自己”,也庆幸能有很好的机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2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