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周伟童倒立片场整整一天 自创倒立熬夜保鲜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5:15 新浪娱乐
周伟童倒立片场整整一天自创倒立熬夜保鲜法

周伟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田壮壮监制的电影《爱的是你》正在大连热拍,女主角周伟童(blog)(原名周娜)继电影《大荒野》后再次征战大银幕,并且频频给台湾导演带来惊喜。

  电影开拍一个月以来,周伟童在表演上面的细腻处理,经常受到导演的赞许。导演表示:没想到这位被封为“内地九头身美女”的偶像型演员在演技上非常钻研,尤其擅长对细节的拿捏。

  日前,一场倒立戏着实让周伟童费了很多周折。周伟童175厘米的身高倒立起来非常不好平衡,终于平衡后就会发现脸部充血很严重,“像根超大的红头朝下的火柴棍”,周伟童笑说。更绝的是,这场戏不但要求倒立,而且还要一边倒立一边吃东西,于是大家怜香惜玉,纷纷提议让导演进行后期制作,可是周伟童一定要亲自把它完成。

  倒立戏足足折腾了一下午加一晚上,等到凌晨胜利收工,大家不禁欢呼起来,而周伟童戏称都习惯了看眼前上下颠倒的景物了。剧组人员纷纷上前关心她身体感觉怎样,又熬夜又倒立的。没想到,头恢复朝上的周伟童却笑说她发现了一个熬夜还能“保鲜”的好方法,“倒立着头部血液很充足,根本不困,精神头特足”,而且“还不会出黑眼圈”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