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视频:中国电影报道-刘烨赴美“约会”斯特里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9:27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刘烨赴美拍戏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刘烨与好莱坞影星梅丽尔·斯特里普合拍电影的事炒了已经两年,最近,影片终于在美国开拍,片名也从原来的《流星》改叫《暗物质》。日前,刘烨离开《满城尽带黄金甲》剧组,从北京首都机场赶赴美国,我们《中国电影报道》记者第一时间独家采访了刘烨。

  两年前,就有媒体报道,刘烨将与好莱坞影星梅丽尔·斯特里普合作拍摄新片,梅丽尔·斯特里普也曾专程来华,两度与刘烨接触,但后来因为档期等问题,影片迟迟没有开
拍。这两年间,刘烨心里也一直悬着这件事,他还差点背上了炒作的恶名。

  刘烨:这回完全落停了,前两年感觉我像个大骗子似的,真的,就说跟好莱坞影星拍戏什么什么,又迟迟去不了,就感觉刘烨这个人是个大骗子,现在是落停了,现在自个也踏实了。

  在这部引人瞩目的新片《暗物质》中,刘烨扮演的中国留学生,与梅丽尔·斯特里普扮演的社区服务员上演了一场忘年恋。记者原本以为这个角色会增加刘烨的心里压力,可刘烨却说,压力跟角色无关。

  刘烨:心理包袱没背,演戏嘛,主要是语言关,将近10年没怎么讲(英文),语言丢得差不多了,然后,现在重新把语言捡起来,玩命地在学语言什么的。

  据刘烨介绍,他演的这个留学生的形象和性格,跟他在《那人 那山 那狗》以及《天上的恋人》中扮演的角色十分接近。

  刘烨:比较温一点,自己比较擅长的,或者更像我自己,我自己也想好了,把自己心理上当成刚大学毕业的状态,就像大学刚毕业抱着有憧憬有理想的。

  最近两天,刘烨从美国的拍片现场特意给我们《中国电影报道》栏目组发回来工作照,从照片上不难看到,刘烨剪了一个朴实的发型,显得非常憨厚。他也同时告诉记者,他已经跟梅丽尔·斯特里普和语言指导老师沟通得非常顺利。目前他正在加紧拍摄《暗物质》,两个星期后,他将回到国内,继续完成《满城尽带黄金甲》在重庆武隆最后拍摄的杀青戏。

  CCTV6《中国电影报道》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2,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