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动画电影院《瑜伽小熊》(6月11日16:42)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6:29 CCTV-6
动画电影院《瑜伽小熊》(6月11日16:42)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动画电影院 《瑜伽小熊》(美国)

  he there, its yogi bear

  1964年出品

  编剧:约瑟夫•巴巴拉、沃伦•福斯特、威廉姆•翰纳

  导演:威廉姆•翰纳、约瑟夫•巴巴拉

  故事梗概:

  冰雪融化,春暖花开。明媚的阳光下,杰力士森林公园里呈现出一派春天的景象。从冬眠中苏醒过来的小熊波波首先想到的,就是把自己的好朋友瑜伽叫醒。瑜伽可是一只了不起的宝贝。因为聪明、淘气,瑜伽不仅受到护林员让•斯密特的格外关照,就连州委员都知道瑜伽的大名。但除了聪明、淘气和老是惦记着弄点什么吃的,对于熊姑娘辛迪的爱,瑜伽好象有点不解风情。

  正当瑜伽偷袭了森林里所有的野炊营地时,圣地亚哥动物园打来电话,想要几只小熊。护林员把这个“难得”的名额给了瑜伽,没想到灰熊“玉米饼”一听说可以去圣地亚哥,抢先一步上了开往圣地亚哥的车。拉着“玉米饼”的箱车一路绝尘而去,让包括波波和辛迪在内的每一个动物都觉得瑜伽离开了杰力士森林,去了遥远的圣地亚哥。

  瑜伽“走了”。波波失去了最好的朋友,辛迪却不能忍受没有恋人的日子。在还没搞清楚森林管理处门前的箱车将开往何处时,辛迪就急不可耐地跳上车,等车到半路时,辛迪才搞明白最终的目的地不是圣地亚哥,而是圣路易斯。辛迪被颠下火车时,已经是繁星满天。就在辛迪举目无亲时,已经陷入经营困境的史泽林兄弟马戏团把辛迪拉做自己的杂技演员,主演踩钢丝。

  没有波波和辛迪做伴的日子,再美丽的春天在瑜伽看来都索然无位。当瑜伽听波波说辛迪去圣地亚哥找自己后,拉着波波就朝圣地亚哥而来。一路阴差阳错的奇遇后,瑜伽和波波在一个小镇参加了动物们举行的游行活动。无意之中,路边的一张海报引起了波波的注意。天啊!辛迪就在小镇上,而且还是杂技明星。

  找到杂技团,见到辛迪的那一刻,所有的误会都在激动的泪水中化为虚有。可是,贪心的格力夫特骗取了瑜伽的信任,在带瑜伽去见辛迪时,把瑜伽也关进了笼子,好在有波波相救,才得以逃出樊笼。当瑜伽带着辛迪和波波跳上一辆开往杰力士方向的车时,车子却在城市的中心停了下来。因为三只熊的出现,城市陷入混乱之中,直到政府和媒体把三只小熊的事搬上了电视,招来了让•护林员斯密特,瑜伽、辛迪、波波才重新回到了他们的乐园杰力斯公园。

  精彩视点:

  你不曾看过《瑜伽小熊》,但肯定对美国动画片《猫和老鼠》不是那么陌生。因为就是那只愚蠢的“Tom”猫和那只聪明的“Jerry”老鼠之间的游戏,曾让你度过了无数次前仰后合的开怀时光。本片《瑜伽小熊》和《猫和老鼠》一样,都是世界上最优秀的动画片之一,也同为威廉姆·翰纳的作品。

  因为《猫和老鼠》的巨大成功,威廉姆·翰纳成了好莱坞动画界的“传奇人物”。和约瑟夫·巴巴拉的合作,是威廉姆·翰纳最高产的一段时光。尽管威廉姆·翰纳已经去世,但他和约瑟夫·芭芭拉所留下的作品《猫和老鼠》、《摩登原始人》、《猎犬哈克利伯利》、《瑜伽小熊》等著名的卡通形象,至今都是美国成年人和小朋友所津津乐道的话题。

  6月11日 16:42 CCTV-6播出 燕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