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李安作品《色,戒》专题 >正文

李安《色戒》选女主角 试镜者中大S最出众(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09:59 重庆晨报
李安《色戒》选女主角试镜者中大S最出众(图)

年龄19至23岁、身高164至168公分、魔鬼身材、聪慧过人、还要气质高雅古典,《色戒》选角大S最出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时下最牛的华人导演李安,昨天继续在台湾为新片《色戒》(改编自张爱玲小说)选角,并与台湾当红女星大S徐熙媛见面,他为候选女星开出5大条件:“年龄19至23岁,身高164至168公分,魔鬼身材,聪慧过人,还要气质高雅古典。”稍微有点名气的女星都已超龄,看来此次选角任重道远。

  李安本想选个新面孔

  6年前,李安以《卧虎藏龙》章子怡捧成国际巨星,此次为《色戒》选角,两岸三地华语演员无不骚动,各大明星更是接踵而至,巴望能借着李安飞上枝头当凤凰,成为另一个“章子怡”。据悉,李安的本意是选出一位新面孔,希望像《卧虎藏龙》中周润发带章子怡一样,请影帝级演员带出一位新人。不过,虽然大部分参加选角的演员都是名不见经传的人物,但李安的选秀标准却不低,他为候选女星开出了5大条件:“年龄19至23岁,身高164至168公分,魔鬼身材,聪慧过人,还要气质高雅古典。”

  试镜者中大S最出众

  但是日前有消息称,台湾名嘴大S近期参加了试镜并给剧组留下了深刻良好的印象。执行导演,同时也是李安弟弟的李岗日前对台湾媒体表示,大S是目前参加选角试镜表现最好的一位,沉稳而表演有层次。而他们也有意将这一角色留给李安家乡人:台湾女生。另外北京的选角也已秘密进行了两个多月。昨天李安见过大S后只是微笑不语,避免谈及感受。

  9日到北京上海开选

  李安9日将转到北京、上海等地继续选角。据悉,三地海选过程都会被录像,最终由李安亲自看过后钦定。李安说,要扮张爱玲小说中的女主人公王佳芝,演技、相貌和气质,缺一不可,确实难找,“色诱要一点本钱,不敢说是绝色美女,但也要差不多!”

  葛优否认出演《色戒》

  《色戒》是张爱玲移居美国后于1950年间写成的

短篇小说。整部小说充满悬疑、惊悚及男女的情色关系。在执行任务时,通过男女缠绵、矛盾的情感关系,女主角不断发现自我。

  对于男主角特务头子锁定葛优的传闻,北京记者联系到葛优,他对之前的传闻也给予了否定,“我从未接到过这个片子的邀请,再说这部小说的主角是女人,之前的报道都是谣传。”据最新消息称,李安已经与制片人江志强、编剧王蕙玲以及美术等班底在香港密集开会。聂晶/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