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李安作品《色,戒》专题 >正文

大S昨从容会李安秀演技 望清丽形象胜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0:09 中国新闻网
大S昨从容会李安秀演技望清丽形象胜出(附图)
大S徐熙媛

  中新网6月8日电 从昨日开始,李安将在台北面试40-50名女演员,以便从中挑出新片《色戒》的女主角,昨天在面试完大S后,李安未多下评语。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S昨天下午精心打扮一番后,终于见到了心仪的偶像大导演李安。大S近日曾在惊悚片《诡丝》中卖力演出,于戛纳影展大出锋头,颇有意愿闯影坛,转换跑道当电影女星。她希望以清丽的形象与演技获得李安青睐。

  大S看过李安的许多电影,李安对她的印象,则只停留在报上的漂亮女孩。由于弟弟李岗一直夸她的“素质好”,在李安面前,先替大S加分。

  李安与大S相谈甚欢,大S并不紧张,还现场秀了一段演技,生性低调保守的李安未多下评语;在大S方面,则以“在没有确定之前,静观其变”,以响应昨天的试镜过程。大导演李安亲临台北选秀,新人张钧宁昨天也参加试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