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奶茶刘若英抱完黎明又转投帅哥古天乐怀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07:51 新浪娱乐
奶茶刘若英抱完黎明又转投帅哥古天乐怀抱(图)

刘若英

  奶茶刘若英黎明拍电影《心中有鬼》(blog)“厮混”50天,随后又将投入帅哥古天乐怀抱搞浪漫,影视歌三栖的奶茶,今年可说是她的戏剧年,尝试多种角色。

  刘若英今年元旦南京开唱成了今年第一个在内地办大型

演唱会的华语歌手之后,就一头栽进戏剧,先是拍了一部电视剧,又跟黎明拍电影《心中有鬼》,月中要与古天乐拍浪漫电影,8月则要演出张艾嘉的新片《我爱达芙妮》。

  黎明、刘若英这次一起“搞鬼”,奶茶本来想恐怖中制造浪漫,但谁知黎明与乐基儿恋闻热闹,奶茶与黎明搞不出绯闻,倒是小意外接二连三,戴假发还被范冰冰(blog)剪到真发,小腿受伤被说成韧带断了。

  而要与有着古铜色肌肤的古天乐合作爱情文艺片《蓝色月光》(暂定名),奶茶坦言有着准备恋爱的心情,对剧情有憧憬。联/邱素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