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王晶打造反黑悬疑片《卧虎》专题 >正文

黑帮片《卧虎》任女一号 秦海璐圆梦“坏女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0:15 新浪娱乐
黑帮片《卧虎》任女一号秦海璐圆梦“坏女人”

秦海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黑帮片《卧虎》任女一号秦海璐圆梦“坏女人”
秦海璐

  近日,由王晶、王光利联合执导的电影《卧虎》在香港正式开机。据悉,这是内地导演第一次到香港拍戏。影片邀请到了三大影后之一的秦海璐(blog)出演女一号,在剧中秦海璐第一次出演“坏女人”的角色。

  《卧虎》讲述了一个香港警方派出千名卧底打入黑帮内部的故事,黑帮片在香港电影中占据了主流电影的地位。惊险曲折的剧情加上明星阵容则是此类电影的一个惯用模式,
除了主要从心理层面表现剧情而很大程度上区别于香港以往的黑帮片外,《卧虎》的演员阵容也是空前强大,不仅聚集了曾志伟吴镇宇余文乐张智霖陈小春、岳华、苗乔伟、郭羡妮、郑佩佩等香港一线明星,更是力邀到了内地实力派演员秦海璐、聂远(blog)、那威等加盟。

  金马影后秦海璐在剧中当纲女一号,扮演一个深得“老爷”岳华宠爱的女人苏菲。苏菲出身于欢场,四十多岁,依然风韵犹存,多年来一直跟在“老爷”身边。秦海璐塑造的这个角色,气质优雅、雍容华贵,却是一个在黑帮内部说一不二、威严十足的女人。

  这是秦海璐第一次扮演“坏女人”的角色,不仅是“坏女人”,还是一个说话分量极重的“黑帮大姐”。当初剧组向秦海璐发出演出邀请时,还担心秦海璐会对角色有所顾虑,没想到秦海璐在看完剧本后,立即答应出演这个“坏女人”的角色。

  提到自己扮演的“老大夫人”的角色,秦海璐很有些兴奋,她表示能跟那么多实力不俗的演员一起合作很开心,而且自己对这一类型的角色已经期待了很久,以往塑造了很多传统女性的角色,也很想尝试一些比较另类比较叛逆、反传统的角色,这回终于能够圆自己的“坏女人”梦了。

  秦海璐的表演张弛有度,塑造的人物分寸拿捏得十分到位,极容易入戏,也很能把对手的情绪调动起来,是那种演什么就能像什么的演员,影片导演也表示邀请秦海璐加盟也是看中了她实力派的演技。虽然演的是一个要比实际年龄大得多而且生活背景截然不同的角色,秦海璐表现出了影后的实力,表演十分具有震慑力,在这部以男人为主的影片中非常出彩。影后首次塑造的“坏女人”形象,十分令人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