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张艺谋《满城尽带黄金甲》专题 >正文

张艺谋今带“甲”入武隆 摄影机下200米深谷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10:32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 冯伟宁)记者昨日从武隆方面获悉,今天,张艺谋将带领《满城尽带黄金甲》部分主创人员正式进驻武隆。而正式的开机可能要等到14日左右才会开始。

  目前,先期抵达的工作人员正在天坑景区进行紧张的设备吊装。由于景区入口处的观景电梯可装载的货物较为有限,工作人员不得不用吊车将庞大的马车、摄影机摇臂等吊下近200米深的谷底。目前,包括电力传输等工作仍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

  据悉,张艺谋抵达武隆后,将进入驿站内考察内景,然后就拍摄详情展开探讨,接下来的架设机位、协调演员等工作也得耗费两三个工作日。周润发周杰伦的具体抵渝时间不详,但应该不会是与张艺谋同一个航班抵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