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国产影片在六月里“雄起” 老艺术家捧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1:12 法制晚报
国产影片在六月里“雄起”老艺术家捧场(图)
昨天 “国产片保护月”启动 葛存壮、李幼斌等演员捧场 活动中放映20部影片

  昨天, “国产片保护月”正式启动。6月20日至7月10日将放映20来部国产片。葛存壮、李幼斌等演员出席启动仪式为国产片捧场。

  据悉,今年集中放映国产片的倡议是由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中国电影制片人协会、中国城市影院发展协会联合发起的。三家协会呼吁在6月20日至7月10日期间放映20来部
国产优秀影片,不放映任何国外大片。

  电影局向此次展映活动推荐了《脊梁》、《真水无香》、《生死托付》、《红色满洲里》、《情暖万家》、《大道如天》《天狗》、《马背上的法庭》、《燃情岁月》等影片。徐静蕾(blog)的新片《梦想照进现实》、《榕树下的春天》等都临时挤进保护月。

  北京新影联院线经理高军表示,今年“国产片保护月”正好和世界杯时间重合,对于院线和国产电影的片方来说反倒是好事。高军表示,6月上映的国产片以主旋律影片为主,一般采取组织观看的形式,而国产片票价相对低,能争取到部分观众。

  对于是否将禁放海外大片,高军解释说,从6月10日《冰川世纪2》上映后,到7月10日前不会有新的分账大片上映,6月10日前上映的大片会继续放映,内地买断版权的影片如《空中决战》、《撒哈拉》等将如期上映。(文/赵培 喻德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