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九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专题 >正文

上海影视节 李安“别有用心”成龙不介意没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2:14 现代快报

  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即将于本月17日拉开大幕,虽有吕克·贝松李安等一干男性王牌电影人登场,但风姿绰约的女星们,还是轻轻松松地抢走了大半的星光。不过,究竟哪颗“星星”最亮,还是得拭目以待。

  成龙(blog)不介意没奖

  二十年前,恐怕不会有人用帅字形容成龙,可这二十年来,人们渐渐发现这个男人散发着无穷魅力。即便他的《神话》没入围电影节评选,可成龙仍愿意在电视节开幕式上与秦海璐(blog)合唱《神话》主题曲。

  成龙好友透露,“成龙最关心两件事情———国产电影和慈善事业。他不会计较有没有奖拿,只要对国产电影有益的活动,他都乐意参加。”

  李安“别有用心”

  尽管组委会尚未最后确认,但记者从消息灵通人士处获悉,6月18日晚,电影电视节庆典晚会将安排李安出场,并对中国武侠电影发言。同时,李安有望获得一份殊荣。有人猜测,他将获得电影节去年设立的“华语电影杰出贡献奖”。不过,李安的上海之行可没那么简单。据悉,李安将于6月16日到上海,应英皇集团之邀,为英皇投资的复旦大学视觉艺术学院剪彩,并作演讲。另外,他还要腾出时间为新片《色戒》选角。

  刘德华瞄上《色戒》

  刘德华是继李安确定出席后,才确定要到上海的人,莫非是巧合,让华仔和李安见上一面?记者获悉,年初李安前往香港宣传《断背山》时,曾当着刘德华的面说,自己欠华仔一部电影。现在,《色戒》中的易先生会找刘德华扮演吗?这事,李安以前从没否认过。看来,上海之行可是华仔的一大契机哦。

  林志玲受宠若惊

  受邀主持上海影视节庆典活动,让林志玲受宠若惊。据悉,这也是台湾艺人首次担任上海影视节庆典主持。

  6月17日,林志玲将作为电影节嘉宾,出现在上海音乐厅的红地毯上。在6月18日的双节庆典活动中,她将与曹可凡、李咏、陈蓉以及杨澜共同担当主持。林志玲表示,自己获邀时又开心又紧张,她一定全力以赴。

  徐静蕾(blog)绯闻缠身

  “老徐”将担当本次电视电影节的评委,这可是她第一次做评委。不过,上海同行告诉记者,他们不仅关心徐静蕾当评委,更关心在上海这一周时间,她与韩寒(blog)的关系是否会有进展,甚至有报社已经为记者布置好任务,全程跟踪采访徐静蕾,想必“老徐”的上海之行不会很轻松。快报记者李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