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新浪-太麦数字音乐发行专题 >正文

徐静蕾:出歌纯为宣传电影《梦想照进现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0:41 法制晚报
徐静蕾:出歌纯为宣传电影《梦想照进现实》
徐静蕾昨日着低胸花裙亮相

  徐静蕾(blog):出歌纯为宣传电影

  “第一次去录音,我连试音都不知道是怎么回事,而且录音的时候制作人黄少峰好几次都特不好意思地跟我说‘你走调了’。” 徐静蕾在单曲发布会上回忆起“新手上路”的尴尬。

  徐静蕾首支单曲《梦想照进现实》已经率先通过数字音乐发行,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徐静蕾透露自己第一次出单曲,录音的时候很紧张,但唱歌要比演戏舒服多了。

  有记者问徐静蕾是不是想借此单曲向歌坛发展,徐静蕾表示她对自己的声音一直感觉挺怯的,一直不好意思在大家面前唱歌,也觉得无法适应歌手忙碌的生活,就始终未尝试。这次出单曲后,也没有再出专辑的想法,单曲只是为了给电影作宣传。

  她说:“这次录单曲主要是想增加大家对我的新电影《梦想照进现实》的认知度,而且听说单曲数字音乐发行的最终销量是5万首,也挺不容易的。在唱歌上我给自己打60分吧。”寿鹏寰/文 张宁/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