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高圆圆余文乐主演电影《男才女貌》专题 >正文

《男才女貌》关机 余文乐当“爸爸”欣喜若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03:01 北京娱乐信报
《男才女貌》关机余文乐当“爸爸”欣喜若狂
这会儿的余文乐可是帅气十足,当他得知要当爸爸时,那简直是判若两人

《男才女貌》关机余文乐当“爸爸”欣喜若狂
这是余文乐孩子的“妈妈”——高圆圆(左)

  “我有孩子了,我要当爸爸了!”余文乐大声向从他身边走过的人通报喜讯,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余文乐要当爸爸了!正当大家沉醉于喜悦之时,马楚成导演的一声“cut”,让人们回到了现实。原来这是电影《男才女貌》拍摄现场的一幕。

  余文乐“一见钟情”高圆圆(blog)

  云集了余文乐、高圆圆、铃木仁、三宅尚子等多位当红明星的电影《男才女貌》已于月初在云南顺利关机。其中,余文乐和高圆圆组成的新“男才女貌”组合成为媒体和观众瞩目的焦点。在影片中余文乐饰演一名交通警察,在马路上遇到了饰演聋哑幼师的高圆圆,两人一见钟情,擦出爱情火花,但是接连不断的意外状况却令两人措手不及。

  马楚成大赞余文乐演技

  记者在现场看见的一幕正是余文乐得知自己的爱人怀孕之后的狂喜表现。余文乐出色的表演极大地带动了拍摄现场的气氛,现场工作人员都专注地看着这位幸福的“爸爸”,也深深地被他“得子”的喜悦感染了。导演马楚成对余文乐的出色表演十分满意,他笑着对记者说:“阿乐的表现特别令人惊喜,作为偶像派的他,演技也让人不可小视。今天这场戏讲的是圆圆扮演的小悠来到阿乐的单位,告诉他怀孕的消息。我们之前主要是围绕人物的情绪来准备这场戏,要表现出初次当爸爸的那种惊喜和喜悦。大家都看到了阿乐的表现特别出色,他不仅情绪到了,而且很多肢体的语言也配合了台词的演绎。比如他看见自己最要好的哥儿们,就跳到了哥儿们身上告诉他,他要当叔叔了,这些都是好的演员的临场发挥。”

  余文乐演交警有重生感

  经过电影《无间道》的历练,余文乐对于警察这一人物形象并不陌生,但是在《男才女貌》中的警察形象和前者却有着很大的不同。余文乐对记者说:“我想不同主要体现在人物的地方特点上。虽然都是警察,但是《无间道》里面是一名香港警察,这次是一名内地的交通警察,在表现人物的时候也会有不同的方式。很多细小的东西都要注意,需要眼神的表演,甚至笑的时候都要有一种小城市的感觉。我生在香港长在香港,受到的都是大城市的感染,所以在塑造这个人物的时候有种重生的感觉。”

  高圆圆刮目相看余文乐

  电影《男才女貌》是高圆圆和余文乐首次携手,对于这次合作两人都表示特别愉快。谈到自己的搭档,高圆圆说:“我之前看过余文乐主演的电视剧《爱情白皮书》,戏里面的他给人感觉酷酷的,所以我印象中他也是一个很有性格、话不太多的人。但是真正面对面的接触起来,才发现其实他特别活泼开朗,也很会照顾别人。我们搭起戏来特别放松,导演也很满意。”吴冬妮/文 北大星光/供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