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甄子丹谢霆锋余文乐《龙虎门》专题 >正文

《龙虎门》片花首播 “龙虎三皇”亮相上海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08:04 新浪娱乐
《龙虎门》片花首播“龙虎三皇”亮相上海滩

“龙虎三皇”亮相上海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6月18日下午, 根据黄玉郎漫画改编的暑期动作大片《龙虎门》在上海花园洋房举行最新片花首播发布会及招待酒会。影片出品方代表许朋乐、于冬、施南生和主演甄子丹(blog)谢霆锋余文乐董洁李小冉悉数到场,这也是该片全明星阵容的首次集体亮相。

  发布会上首次正式放映了《龙虎门》的最新片花。与以往的功夫电影相比,《龙虎
门》更强调动作设计与镜头语言相结合的视觉效果。“龙虎三皇”甄子丹、谢霆锋和余文乐与五十多人对打的场面显得壮观。动作导演甄子丹设计的动作戏不仅具有拳拳到肉的“实”,而且又有飘逸灵动的“虚”。他表示自己并不想搞出那种一拳把人打上月球的夸张的效果,而是追求那种真实同时又充满视觉冲击力的动作效果。据悉,这片由上海电影集团、北京保利博纳和香港东方电影共同打造的动作大片早在今年3月就以高价卖出了北美地区的版权,将于2007年3月北美1000多家主流影院上映。在戛纳电影节期间,《龙虎门》成为市场上最为活跃的亚洲电影,它成功售出日、法、德、北欧、中东等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发行权。《龙虎门》将于7月28日在内地、香港及东南亚地区同步上映。

  发布会上,甄子丹、谢霆锋和余文乐的心情显得相当不错,三人在有说有笑,在摆动作POSE时还不时动手打闹了一番。谢霆锋和余文乐在现场大曝自己在拍片过程中为武戏吃足苦头,俩人对严厉的甄子丹是又爱又恨。余文乐自以为自己的双截棍还有点功底,就耍给甄子丹看,结果对方先是说“不错”,随后要求他拿两根双截棍耍,结果可想而知。余文乐说:“其实甄子丹耍双截棍几十年了,我那点根本就是皮毛,之后只好再拼命练了。”虽然之前在许多电影中有过很多打戏,但谢霆锋却一再强调《龙虎门》才是他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动作片。为了演好电影,他和乐仔(余文乐)都成了武痴,一个每天从走廊的这一端一路踢腿到另一端,另一个则对着电梯的镜子猛练双截棍的身手。谢霆锋笑着说:“我在影片中的腿功很厉害。第一次踢直腿给甄子丹看,他也说不错。但是他说这只是踢一个人的,要我再踢对付很多人的腿功。第一场动作戏就是要我同时踢翻50、60多人,我的压力很大,只好加紧苦练。”

  听谢霆锋和余文乐大倒苦水的甄子丹在一旁不停地笑,他说明了自己的理由:“这次不能说让谢霆锋和余文乐脱胎换骨,但绝对是耳目一新。虽然他们本来的底子不一样,但我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潜力,所以针对他们各自的特点专门设计了动作。比如余文乐平时喜欢打篮球,我就将一些篮球步法融入到双截棍的步法中,取得了很好的效果。至于谢霆锋,他平时就很爱武,经常踢腿,所以经络比较松,我就推断一些难度动作他可以做得好。”

  在新闻发布会后,主办方还特意安排了一场”龙虎门上海摊风情酒会”,各式《龙虎门》后产品也同时与媒体亮相。蒋勇/文 TUNGSTAR/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