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可退出《门徒》选中《咏春》 出演谢霆锋姨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30日02:34 北京娱乐信报
胡可退出《门徒》选中《咏春》出演谢霆锋姨妈
胡可

  记者昨天了解到,尔冬升(blog)新片《门徒》男主角已锁定刘德华吴彦祖,而女演员方面却传出胡可(blog)张静初(blog)争夺戏中“舞小姐”一角的消息。但昨天记者了解到,胡可已接下由香港寰宇投拍的新戏《咏春》,不会再接拍《门徒》。

  记者就此事致电胡可经纪公司,该工作人员表示胡可确实没有接演《门徒》,“我们之前确实接到过香港方面的邀请,但是现在还没有与尔冬升会面,双方都只是有合作意向,并没有成为既成事实。而且在接到《门徒》一片的邀请之前,公司早已和《咏春》剧组签订了合同,7、8两月的档期也已签给对方,没有档期拍《门徒》。据悉在《咏春》中胡可与谢霆锋合作并会出演其姨妈,不过这两个角色之间年龄差距并不大,两人将在戏里携手搞笑。”(文/郝晓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