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爱电影》专题 >正文

《爱电影》即将推出 《爱梦电影》紧张拍摄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14:27 新浪娱乐
《爱电影》即将推出《爱梦电影》紧张拍摄中

《爱梦电影》第一期拍摄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爱mg src=http://image2.sina.com.cn/ent/m/c/2006-07-03/U1512P28T3D1144374F329DT20060703142749.jpg border=1>
《爱梦电影》第一期拍摄现场

  CCTV-6在2006年的第一档日播综艺节目目前正在紧张拍摄中,预期将会在七月与观众见面。该节目名为《爱电影》,据悉这是国内第一档电视媒体与网络媒体充分互动的电视节目。它将从网民的视角带领观众从不同角度去看电影。据介绍,该系列包括爱说、爱拍、爱画、爱秀、爱猜、及爱梦。他们作为日播节目的一员,相互关联又保持独立,将分别于一星期七天的晚间21:30左右的黄金时段内播出。

  6月22日,《爱梦电影》开始在八一电影制片厂开机拍摄,,该节目将在周六日播出。剧组人员介绍,《爱梦电影》的节目形态可谓电视史上前所未见,这是国内第一部可以和观众互动的情景喜剧,是国内第一部可以融生活喜剧、大众娱乐、电影资讯、电影市场信息发布等时尚元素为一体的情景剧。

  与以往的情景喜剧不同,观众不仅可以在电视前观看节目,而且还可以到新浪的互动专区直接续写节目脚本。更加独特的是,观众还可以走上银幕成为剧中的角色。工作人员介绍说,该剧主要内容为介绍电影资讯,但通过了情景喜剧的模式,这样一举打破了以往电影资讯节目死板的宣传面孔,换之以活泼生动大众喜闻乐见的可参与模式。在梦想中的电影世界,观众可通过网络视频和短信,与编导、演员互动;鼓励观众为人物设置喜剧情境、搞笑包袱。整套《爱电影》节目在八一电影制片厂中拍摄。在一个梦幻般的电影世界中,演员们都为这新颖的互动喜剧倾情演出。

  《爱电影》实是近年来众多电视节目内的一大突破。爱好电影的朋友,相信应该不愿错过此次饕餮大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